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槟城-古城-KL之@食物篇

现在和大家分享我在西马的8天之旅所享用的一些当地美食啦!
槟城关仔角的Asam Laksa,好像我吃过的Mee Jawa, 只是比较丰富点,因为多了两颗鱼丸。
槟城关仔角的福建面,也是辣辣的。
槟城关仔角的炒粿條
槟城的点心,我竟然因为含有虾料的点心而敏感!
马六甲其中一摊的鸡粒饭,不过当地人称它为鸡饭粒。很好吃~
别误会,我们不是去烧烤,而是要做“乐乐” (Lok Lok)!
我们还吃上百串的沙爹
就是Satay Celup! 它的酱为沙爹酱,又热又辣。
古城的馄饨面(非规范词语为云吞面),不过在我印象中,西马的馄饨面和我们的清汤面加bien nuk,不是吗?难道古城的有所不同?
在古城走遍古迹走了一天,是时候喝杯果汁解渴吧!非常彩色,我还蛮喜欢的。
在古城的一间巴巴娘惹餐厅享用午餐,不过叫的都是家常菜。
古城的Pongteh?不过有点家里的味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