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槟城-古城-KL之旅(二)

在槟城的第二天,我们搭了一小时四十令吉的 van,前往蝴蝶公园和国家公园。
我们路过Batu Ferringi海边,从车里拍到此美景。



虽然是炎热点,可是海边依旧那么美丽。
由于蝴蝶公园暂时关闭,加上天气炎热的关系,我们没法参观蝴蝶公园,也不踏入国家公园。
国家公园外

结果我们跑去搭船环岛去了,就在炎热的早晨,将近10点多吧。

那里的海边还真漂亮。
坐在船上拍的渔船

渔夫要撒网捕鱼咯


我们9人行,就在炎热的早上环岛去。
环岛的当儿,驾驶这艘船很热情地告诉我们那里的特色,其中三样就是那里的石头。

石头(一)
石头(二)
石头(三)
猜猜看,这些石头像什么?相信头脑精灵、眼睛敏锐的你们知道,留言告诉我吧,嘻嘻!

环岛的当儿,我们还看到两只老鹰,不知是传情还是什么。
黄色箭头指的是老鹰的窝哦。
我们到Pulau Kerachut去看小海龟
这是孵海龟蛋的地方
还有很多,话说气温会影响海龟的性别哦。

这是被awet的小海龟,看了有点心疼的说。

假如自己选择在登大修读生物学,真不敢想象自己是否会做这件事,再说登大离海边这么近,这事是可能。不过,现在已经在拉让校区就读,又不是读理科,这事离我真的是太远了。

下午,由于太疲倦了,我们选择回到公寓休息、睡觉。休息过了,我们又再次搭巴士kia kia zao,这回真的到了KOMTAR这个购物中心了,真的蛮像金河广场的。

晚上,不知道是怎么搭巴士回到Gurney Plaza,然后再到那里的小贩中心(关仔角)品尝当地美食,最后搞到自己肚子痛,跑厕所去了~

虽然,轻松的旅行是好事的,累了就回去睡觉、休息。可是,难得来到槟城,难道我们就不去到处走走吗?就算走到脚断了也无所谓,因为西马之旅真的很难得, 更何况是槟城呢?我承认,当天我是有点不高兴。  不过,能够拍到美丽的海水,拍到漂亮的照片,还看到特别的石头,可爱的小海龟,就算到最后上船时搞到自己的双脚都是黑青的,我应为我所得的而感恩,并且为自己立下另一个目标:再存钱,再去槟城!虽然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呵呵

最后,再和大家分享经过编制后的两张照片。
那天真的很热
蔚蓝的海水,蔚蓝的蓝天。尽管太阳有多大,那里还有我最爱的蓝色。

尽情期待下一篇,下一回会和大家分享古城之旅

4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看到你拍的照片,会觉得马来西亚很美~
我每次想拍都拍到不美的照片:(
石头(三)像蛇?

baoqiong 提到...

石头(三)不是蛇啦,再猜猜看!
本人目前还在排练拍摄的技术,顺便存钱,有钱了就买个DSLR来拍咯!

梦梦 提到...

火车?
哈哈,我不会猜啦~

baoqiong 提到...

他们称为batu buaya.你觉得它像鳄鱼的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