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槟城-古城-KL之旅(五)

6月5日的下午,我们终于抵达KL新开的南湖巴士站,之后就去附近搭KTM到KL Sentral. 第一次到南湖 (Bandar Tasik Selatan),我和振锦拉着行李,似乎展开了第一次没有人带的旅程。有点背包旅行的感觉哦~

到了KL Sentral,我们走了一段的路才去搭monorail去Bukit Bintang, 因为我们住宿的地方就在那里。然而人生地不熟,到了那边,我只认得Sg Wang, Lowyat,别的我不知道了。打电话问朋友guesthouse在什么位置,却又不知道在啥地方。没想到,这时主给我们俩派了一名天使帮助我们,那就是我在Life Game时的社区长,我真的没想到会在这么大的KL遇到他。他看到我们需要帮忙,就拿出iPhone,帮我们找到guesthouse的位置,最后还成为我们的指引。真的很感谢他的乐意帮忙,还很不好意思让他拿振锦那笨重的行李,还汗流浃背呢!真的很谢谢他!

当晚,Shirley就带我们走Jalan Alor 和 Pavilion.

Bintang Walk
1st time went to Pavilion
Shirley said this is new open mall
What an unique building
这是不是Pavilion的地标呢?
Pavilion门外墙上会闪闪发亮哦
在Pavilion里面吃饭后,走走发现这个彩色的小糖果,很好吃哦。
隔天早上,我们就继续跟着我们的KPLI学长逛逛,逛到KLCC的Suria KLCC, 因为书虫的大家都想要进里边的书局。

KLCC 外的喷水池表演,这次被我逮到了。
我们还逛到那名学长以前就读的大学
深信在马大就读的朋友知道我们在哪里了吧?跟我们那里比,真是天渊之别啊!
第三天,我们上云顶去了。这是Outdoor Theme Park的Spinner.
还来得及拍艺术照,不过当然这是在我未走上去时拍的啦。
我们还很无聊地去坐这玩意儿
这个始终还是我的极限,就算多次我去云顶,我打死也不要去玩这个。
由于三月我才去玩,我不想再去玩这个,就留下来看包包之余,还得空地拍这张照片。
这回去云顶和上次我去的时候有所差别,因为上回我是在周末时分去,而这次我们选择星期二去,所以人潮没那么多,但是我们还是依然排了1 1/2小时的队才去玩go kart.而且这次上去,天气比较炎热,但是我们还是会感觉得到那里的凉意。 离开之前,我们四人还去赏花。

Posing posing
Continue posing on the rock
你看,那白茫茫的雾……当然没有我啦,要不然谁拿相机?呵呵
住在Bukit Bintang 一带,我们肯定有逛Sg Wang 和 Lowyat,还买一些战利品回来。6月8日,我们则花了一整天的时间,就是KL-Kuching, Kuching-Sibu,傍晚才抵达,途中有个班机还延迟。在古晋等前往诗巫班机那期间,我们还跑到七哩的Kamdar买布,又想做马来装…惨咯,我啥时候学其他人一样,看到漂亮的布就买?

就这样,8天的槟城-古城-KL之旅就结束了,我也用了5个帖子来写这篇游记,接下来还会有美食篇和艺术照篇。每人带一架相机,有好几架相机已经拍了超过300张的照片,相比总共会有千多张照片,Wow!但是,我只会上载我相机里的照片,而且是经过精挑细选、编辑过的照片贴在这里与大家分享。欢迎大家留言哦!也期待我的两篇番外篇哦!

1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哇,你去了那么多地方旅行,真好玩!
我也想去旅行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