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槟城-古城-KL之旅(一)

还记得去年抢着订购RM 1的机票,结果就来个槟城-KL之旅,接着还来个古城之旅。就这样,我们在达雅族庆祝丰收节的同一天展开期待已久的西马之旅!

由于是早上八点多的班机,晓真、玉婷和我就在前一天到诗巫住宿一晚,隔天六点多前往诗巫机场搭飞机去古晋,再从那里直飞去槟城。


在古晋机场,与心瑜和她老姐、阿妙会面。


下午,我们终于与抵达槟城,住在Gurney Park,是我们租用的公寓,在Gurney Plaza隔壁。
Gurney Place只是个pintu gerbang吧,呵呵。


McD 好像那里都看到,或许因为这样,我们在这趟旅行见了麦当劳叔叔总共有四次。
还好泗里街没有McD,我不想再见麦当劳叔叔,等他们再出杯子再说,嘿嘿。

没想到在槟城的第一天,就要开口问人,问人这个地方在哪里,原来离我们住的公寓很近。

关仔角是个美食天堂,你看这里摆了很多摊子~
只不过这里六点多才会开始有人潮,所以我们就去。。。

搭Rapid Penang, 搭巴士游花园去了!

去到KOMTAR附近走,虽然不知道为什么巴士司机过于热情,不把我们送到购物中心,而是把我们放在这里附近,我们就自己闲逛,闲逛到这古色古香的店屋,很彩色的说。

我们还走到孙中山博物馆,和孙老先生合照。
我有点胖的说~

还很无聊地看到UMNO P.Pinang 的建筑物
终于逛到傍晚,我们又回到Gurney,梳洗后再来这里吃,你看它的人潮吧!

至于吃了什么美食,等我整理后再和大家在美食篇一次过分享害我肚腩增大的美食吧!

西马的黑夜比东马来得慢,所以要到八点多才从公寓拍到夜景。

应该是Gurney Hotel吧,白天时会看到深蓝色的游泳池,还有在那里游泳的人……
不过我不是偷窥狂啦!



或许是第一晚的关系,我们觉得The night is still young,所以就去买了票,看Fast & Furious 5。
刚好碰到星期三,票比较便宜,RM 6而已。
还有,这部戏真的很不错。

就这样,在槟城的第一天就这样结束,也意味着第一篇也告一段落。不过在这之前,好想问问住在槟城的,还是槟城人……
请问这是什么啊?我在Persiaran Gurney拍的。

接下来这几天,我会继续向大家“报告”这趟旅程的点点滴滴,有我的面子书的朋友们可以到我的相册看看照片~

再会啦~


3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那个五颜六色的建筑物的照片+最后一张照片拍得很美:)

baoqiong 提到...

你懂最后一张照片是什么吗?

梦梦 提到...

paiseh啦,我不懂耶~
我也没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