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 星期五

Gotong-Royong时的大发现

虽然病得昏沉沉,可是今天下午我还是下去参与gotong-royong.
叫我天天躺在床上,书读到睡着,也不是办法。
可是当我下去的时候,才发现,我的头更晕。

最后,我为我亲爱的同学成为摄影师,为的是要给BIG Fasa 2 Part 2做dokumentasi.
因为我们这一回的BIG Part 2和学院的gotong-royong是一块儿进行的。

由于学院里最近进行了砍伐活动,所以我们要将树枝、树干们堆在一起,然后焚烧,给土地一个肥沃的泥土(但也招来空气污染,呵呵~)

把树枝、树干堆在一起啊~有时候,真的很庆幸自己的学院有这么美丽的蓝天,虽然位于郊外。

虽然能做我最爱做的事情(拍照),可是大热天拍照的效果真的不是很好咯,我都看不清楚荧幕上的照片,就随便拍,janji ada sudah cukup,呵呵。

没料到,我们有个大发现,发现Pulako后面竟然有果园!
我们还采了好多好多水果来啃,虽然味道涩涩的~

水果之一:水桃!那里有好多好多水桃可以吃哦!

水果之二:Nangka! 我们还运用了EDU学的其中一个teori,cimpanzi摘水果法来把它们给摘下来。只不过……它们还没熟也~

还有其他大发现……

我猜它也是一颗果树啦,因为它长了花蕾啊。

讲师说,它是咖啡豆。头一次看到它。

Gotong-royong结束了,是时候准备考试了! 下个星期二,我的第一张考卷,真希望当时的我已经是健康的我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