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 星期一

一个人

有时候,我喜欢一个人的感觉。

一个人背着背包,
一个人在超级市场走走,
一个人做一个人做的事。

我也可以一个人和绿油油的小草们有近距离接触,
一个人走在金黄色的沙滩上,看着夕阳。


当我一个人的时候,
我可以暂时放下一切,
脱离群众的生活,
不受别人的管辖,
享受天父那赐下的一切,
数算天父给我的恩典。

当然,我不是独臂侠。

一个人在市场买东西时,
会替亲爱的家人买他们爱吃的食物,
会给挚爱的爱人买最适合他的礼物,
想想他们受到我的礼物时的表情,
是多么地温馨,多么地美妙。

有时候,偶尔一个人也是挺好的,
因为寂寞寂寞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