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终于更新了…

好久没上来了,大概有一个月了吧。

每次上网,除了面子书,我一定会来这间家逛一逛。 每次都是别人的部落格更新,而我的却迟迟没新的文章。

不是我不要随时随刻在这一第一时间和大家分享我的故事,只是现实不允许我这么做。

忙碌的生活夺去了我睡眠的时间,每晚都没睡好觉,在电脑面前从半夜12点睡到凌晨一两点,而且没有依靠闹钟叫醒我,全都是被课业吓醒。 不过,课业巅峰期终于告一个段落,我也终于能够在家享有短短的休息……

没有更新部落格这期间,我经历不少事情,心情总是起伏不定,脾气也渐渐露出来,很容易就发了脾气,我想这也是同学们从来没有看过的一面。

不过,这一切都已成了过去,它们都成为了我一部份的历史……还想展望未来,向前看才好。

接下来的日子依然忙碌,除了活动多多,考试也快报到了,但是我已经开始渴望假期的到来……第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就已经出外去了,可想而知,我是多么渴望它的到来,哈哈。

不过,这个周末,我要带亲爱的电脑看医生,看看是修理好,还是买新的好,因为……

它的脚被我摔断了

变成这种惨样,它的头抬不起来了。

问过了,修理费大约RM400-500,而且需要时间,但是还是给负责人看过比较好。

真希望不要太昂贵,我可不想买新电脑,我没这个能力再换新电脑啊……

唉…终于能够更新部落格,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