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5日 星期日

布丁月饼

在家三个星期的这个期间,妈妈去超级市场买了制作布丁月饼的材料,由我来制作,呵呵呵。

由于买的材料附有制作的步骤,不曾做布丁月饼的母女俩就一步一步跟随它的步骤来做。


左图:还未放进冰箱的布丁
右图:制作后的布丁

虽然说是制作布丁月饼,可是我们买不起月饼的模型,哈哈哈哈……所以我们改用这个模型来制作布丁咯。是什么模型?小时候,我爱吃这种杯子的冰淇淋,妈妈就买很多很多给我们几位堂兄弟姐妹吃,不过之后才发现妈妈是要它们来做发糕的,哈哈哈。知道什么是发糕吗?

(摘自某人的博客)
它的名字叫发糕

现在这些模型却给我们来做布丁,哈哈哈哈。


Tada! 布丁现身……很好吃哦!

由于是第一次制作,其中有失败的成品(不小心被我毁容了,呵呵),不过味道还真的是……很好吃哦! 不过它的材料还蛮贵的,一小包就RM8多了,哎哟~

所以中秋节来临时,会不会再制作布丁月饼,还是未知数,呵呵。

小小意思,与大家共勉之,也祝大家能够善用这短短的两周假期哦! >_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