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8日 星期四

@.@的我·好景不常在


考试就快到了,可我的身体也跟着跨到…
不能说是因为准备考试而忽略了健康,因为我根本没开始准备的。

原本,我的身体犹如一颗颗壮大的树木。


然而,她经不起风雨,经不起外在的波及,
倒下来了。

起先的伤风,晕了三天的头,喉咙也跟着痛,最后见了医生,加上妈妈的刮痧,证实我得了风寒,感冒了。

写着这篇帖子时,头还是晕晕的,待会儿又要去看什么Talentime。
也好,好过一直呆在床上,躺得好累。
真希望身体恢复之前那样强壮健康。

这两张照片都是星期二早晨,去Pameran Literasi Bahasa之前,在宿舍前面拍的。
我调了sunset和auto的设置,拍了两种不同的感觉。
谁知搞好Pameran回来后,这些美景就不再了。
真的是好景不常在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