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 星期六

美好的回忆

最美好的回忆,就在那四天三夜里……

还记得第一夜,我们竟然浸泡在富有‘营养’的池塘里。
在76人的歌声中,美丽的星空点缀了那可怜的夜晚。
至少,那是上帝安抚我震惊的心灵的一件礼物…

也记得第二天,我们那组才坐上自制的塑料船只时,就翻了…
我坐在船上时感觉到第一次的紧张,第一次的害怕,担忧再次掉进湖里。
哼着的Dayung Sampan因船只出现不平衡而随时变调…


第三天的我们迈开脚步,前往树林里探险。
抬人的任务促成了彼此的默契,
奇异的蕨类更是擦亮双眼,
为了自卫的刺在双脚上留下它们的痕迹。

最后一夜,喜悦的疯狂换来了紧绷的压力,
76人费尽脑汁完成五个拼图,
是合作精神完成了这简单但并非简单的任务。

在抛下红色的帽子的那一刻,BIG终于告一个段落。
然而,相机里的千多张照片胜不过脑海里的存档,
"Kenangan Yang Terindah"这首歌一直在耳边作声。


黄旗上的四角星随着美好的回忆而闪亮,
热情的火焰也在心中燃烧着。
黝黑的皮肤证明了我们战胜挑战的胜利品,
成功的笑容消除了满身的疲惫。


朋友们,让我们一起哼着Kenangan Yang Terindah,
BIG Siri 2 2010成为我们那其中一个最美丽的回忆!

*照片随时上载*
*至我的主编和委员们*
~我迫不及待在这里分享自由类型的题材,我不清楚这类型是属于诗还是散文,所以选择不投稿于我们的结晶,我会另写更好的一篇,可以吗??~

2 則留言:

Eve 提到...

Looks fun!

jaman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