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初恋红豆冰?

红豆冰,在马来西亚俗称为Ais Kacang,有点像我们熟悉的ABC or Jalok。

那么,初恋红豆冰是不是新产品??

我想,假如有人能够在此时推出这个Ais Kacang, 一定会比以前更加热卖, 因为,阿牛处女作品《初恋红豆冰》在4月15日上映了! 我在想,或许这部电影会有热烈的反应,因为虽然我透过预告片了解这部电影,我深深感受到它的真实,它的贴切。或许,我的童年没有那么“落后”,可是和电影里的童年差得不远,我真的觉得非常贴切,顿时怀念小学的时光,觉得情窦初开的我似乎和里头的人物有点相似……

还有,它非常 “马来西亚”。 明白我说什么吗?

看看以下两个短片,可能就会明白我的意思。 我真的真的好想看这部电影,有谁能够带我去诗巫的戏院看这部电影??我毫无交通,不方便到诗巫去……

第一部是Demo版,也是《初》的初稿,单单看demo就很想去看了。



这部是《初》的电影预告片,演员包括大马数位著名歌手……


还有它的主题曲《纯文艺的恋爱》。



初恋就像红豆冰一样,来不及享受就溶化掉了……
让我们透过大马制作的华人电影,回味我们的初恋……

2 則留言:

garywcs 提到...

yup, this movie is nice, but i still havent watch it yet..

baoqiong 提到...

jom kita pergi tengok wayang,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