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心情复杂的一夜 · 坦白的困扰


突然发生的事情,让我的心一时之间无法承受
只能说,都是我自己期盼太多想太多,结果事情的发生令我招架不住…
是我惹来的或,是我自找的!

今夜的心情很复杂
请允许我的心流泪一整夜吧,
明日希望是美好的全新一天!


今早的我还是处于那个状态,虽然没有那夜那么难过。

那夜睡觉前曾经将一封信息发给他,第二天他说没收到,可是依照电话的纪录,我的确是发送给他,我不知道他是否说真话,还是又逃避了。我并没有透露我难过的原因,可是为什么……

有种感觉,他不喜欢我说这些。 我只是想找个人来听我说说,更何况我们之间应当要坦白啊!我愿意向他坦白这件事,就代表说我是选择了他啊!

我知道,有了一次的经历,他已经害怕了听到有关话题,再说下去,他就会失去对我的安全感。

原来,我们之间真的不能够完全坦白,我想选择坦白,他却选择了逃避。 又是逃避,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难道这件事,我还是找个与自己毫无重大关系的人说一说会比较好?那我们两个算什么?以后我真的不能什么都跟他说? 发现自己开始不了解男生……

好吧,我就忍吧,接受你又逃避的事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