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卖+ 送柑活动

不知什么时候,哪位提出卖柑活动的提议,结果为了配合即将来临的庚寅年(虎年),华文协会红包大会串筹委会就进行这个活动,而且似乎办得很顺利,除了能够为赚点利润,又能够从中吸取经验,最重要的每个人不分种族和辈分将红柑送到对方的手里,这是无比的温馨啊!

这期间,这个活动受到热烈的回应,大家收到对方的红柑,不但是觉得窝心,同时也觉得非常亲切,尤其是在佳节来临的期间,友族朋友收到红柑的祝福,无意间提倡了‘一个马来西亚’的观念。 今天,我也收到了朋友送来的红柑,非常感谢你们,也非常感谢你们热情支持我们的卖柑活动!


我收到3包,两包是个人的,一包是送给我与室友和另一位朋友的


来自亲爱的两位死党,呵呵

不好意思,给大家发现我在学院的另一个名字~或许我的名字太难叫了,所以才会有如此‘肉麻’的昵称。不过放心,不是很多人这么称呼我的, 男生是少至又少…发大财?我存钱了财发大财呢,哈哈!
寄语卡的背面,也祝大家新年快乐! 倒数10天,哇咔咔~

3 則留言:

baoqiong 提到...

请问你是谁?

韩枫 提到...

以前在我中学时期,也很流行过年过节有这送礼活动。但来到了师范,就再也没看见了。TT

baoqiong 提到...

这项活动是我们第一次筹办的,虽然其中有许多不顺利,但是总算成功了,对呀,我也没想到能够在师范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