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台湾作家戴晨志励志讲座 - 古田花园篇

昨天(1月22日),我校的华文协会参与这项讲座。 难得台湾著名作家来到砂洲诗巫给予励志讲座,而且戴先生的书本都很好看,都充满智慧,他的名言,我都非常喜欢,于是我们就申请了学院的巴士,浩浩荡荡来到诗巫华团参与这项讲座。

五点起程,六点到目的地,我们到附近的食物档享用晚餐。 吃饱了,就到附近的公园走走, 看到以下照片里的石头写着“古田之光”,我猜想这里是不是古田花园。 无论如何,在这里,我就称它为古田花园好了,诗巫人若知道真正的答案,帮忙纠正我啊! 


那里的风景很优美,看过去顿时觉得清爽凉快,心旷神怡, 果然是散步的好地方。 那里,我们看到一座塔,想起了pagoda这个字,是在TITAS里学的tamadun China有看到这个字眼。 看来中国的发展为马来西亚华族带来非常大的影响。


塔,我们与它合照不知多少次了…

我们在那里拍了不少照片,这里暂时只有我拍的照片。

友人说,这里风景很好,很适合拍摄贺岁短片,呵呵……但说实话,真的很适合……


经过处理后,你看它是不是可以成为其中一个宣传海报,又或者是专辑封面? 哈哈……

还有更多照片,盼望在近日更新。

戴先生曾经是媒体界的人物,这也难怪他的拍摄技术很强。 他在演讲时展示了蜘蛛织网的照片,他说是他亲手拍摄的,焦点要调多少次才能成功拍到焦点如此强烈的照片。 大家想象一下,焦点在于一只漂亮的蜘蛛正在织网,网后面的背景都是模糊。 哇…我真希望以后能够拥有如此高超的技术。 只要我们有渴望,不可能的事都会变成可能,它之所以拥有如此强大的力量,就是因为力量来自渴望

感想篇会在近日分享, 本人的眼皮有点重,无法分享参加讲座的感想, 晚安!

2 則留言:

猫咪使者 提到...

是古田公园

baoqiong 提到...

paiseh..原来是“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