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 星期三

金虎年——除夕夜

回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年29晚上了。 第二天晚上,也就是除夕夜,与家人享有丰富的团圆饭,弟弟则出外与隔壁的小男孩玩烟花、火炮…男孩都是这样啦,很少听说男生不爱放火炮,危险是危险,所以要小心咯!


这张照片OK吗?

除了看顾弟弟,我也拿起相机,拍一拍晚上的灯笼布置,一看就知道,家家户户都挂灯笼,整排都是红彤彤的,你们看……


午夜12时,每一家华人都放鞭炮,意味着农历新年的到来。 噼里啪啦,每一家的鞭炮似乎正在竞赛当中,看看谁的鞭炮最长、最响,顿时整条街都凝满了浓烟。 抬头一望,七彩缤纷的烟火点缀了午夜的天空,随后来了几声巨响。 我想身在其中的大家都知道那时候的情形如何。

我的相机拍不到漂亮的烟火,都是暗沉沉的, 所以没有上载。 没法啊,只不过是数码相机,能拍到什么? 等我完全掌握好使用数码相机的技术,我要迈前进,用DSLR!!!

虎年行大运,新年快乐!

2 則留言:

Eve 提到...

Happy CNY ^__^

baoqiong 提到...

Happy CNY to u to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