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1日 星期五

今年的GOOD FRIDAY

今天是耶稣受难日,两千多年前的今天,我们最亲爱的主耶稣,为了我们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 他是无罪的, 但是他愿意顺服上帝的旨意, 为了要让我们这些罪人能够重新回到上帝的怀抱, 他愿意喝下这杯苦杯, 走向死亡之路,忍受人性最丑陋的一面。 又是被侮辱、被人吐痰、被人鞭打,还要背起沉重的十字架绕市。最后还要忍受被钉在十字架上的痛苦,被戴上荆棘冠冕,必须喝醋,最后在下午三点断气。他留下的宝血,洗清了我们世人的罪,好叫我们都能与上帝同在,享有永恒。
不知你们是否有看过The Passion of Christ吗?是不是主角耶稣很可怜呢?其实我没完完全全看完这部电影,每次都是在受难日的时候在教堂看的。每次看到他被钉在十字架上,都会流泪,真的…快看不下去了!今年的受难日,我又流泪了,而且是多次的。不当当因为想起耶稣为了我们而这么做而感到悲哀,但是…唉…

昨晚的连锁祷告会,我参加了,当时我一直想起一些未信主的朋友们和父母,我很伤心,也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不能踏出一步,带他们信主,与他们共享这份最美丽的礼物呢? 然后又想起一些原本是在教会的朋友,之后都不来教会了,会有个念头想把他们重新带回教会。又想起有些基督徒,他们不愿意参加团契和事奉,只愿意参加崇拜的…今年下午参加崇拜时,听见一个朋友的见证分享,又想流泪,因为自己曾经经历类似的事情,她都为那件事而感到感恩,当时我才领悟,原来上帝也有在我信主前已经施恩给我了…今晚,我到诗巫去参加卫神之夜。昨晚在祷告会出现过的念头,又再次出现,而且是非常强烈的,我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感觉,似乎是要我做我以上想过的东西,并且还要对其他人这么做。我听到了那个声音,强烈到我无法去拒绝,我投降了…我投降给主。但是心里非常挣扎,我哭了,一直哭…当我听到牧师说:“如果当中有了心里挣扎的,可以上前来,牧师会为你们祷告,这是最后一次了。”是的,我上去了,我不懂上帝要怎么使用我,但我肯定的是,我非去短宣不可。我为我自己没有申请三个月的华语短宣而感到非常后悔,所以之后在回应卡当中,我填了,我要去大专短宣。


祷告过后,我渐渐感到放松,甚至还感到莫名其妙的喜乐,这是我第二次感到这样的喜乐,第一次是在我受洗的当天。结果回家的路途中,我变得好多话,叽叽喳喳的,不知什么时候我跟他们的关系这么好,哈哈哈哈!

愿主能带领我,赐我聪明智慧,去明白神要我做的事,到现在为止,我还未真正晓得,请大家为我祷告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