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7日 星期五

最深刻的暗恋故事

或许大家曾经因看到心仪对象而心“卜卜”地跳, 跳得好快, 快要窒息的感觉…
当时大家的脸可能红得就像红苹果, 感觉身体的温度一直上升, 好热…(还不置于发烧啦!)
尤其是正面碰对面, 你的眼睛不敢直接看着他…

但是,你却爱在远处默默地望着他,躲在柱子后面看着他的背影离去…
你的注意力都会放在他身上, 眼神会跟随他的步伐走啊走…

这是害羞少年的举动吧!我lower form的时候作过的事…
但是年龄渐渐增加, 我似乎变得越来越主动, 会懂得跟人打交道…

中三的时候,我对一个隔壁班的男同学产生好感。
他很常经过我的班,我的眼神会随着窗外的他而走动,因此而不专心上课(偶尔啦!)
他也有跟我一起补习, 可是大家都是属於比较沉默的人, 很难有话题聊…
中四的时候,他还是我的隔壁班同学,大家还一起当上了巡察员, 参加同一个社团…
大家因此会有些话题聊, 但是还是聊不开, 聊几下又没了…
记得有一次,参加社团活动时, 他受了伤, 我的举动太明显了,让他吓着了…
因为他当时感觉到我对他的不一样…

中五,他停学了。
而且身旁的朋友都不知道他几时和为何这么做,
真是急坏了大家…
不过,之后才知道他已经没心学习了而停学到外地工作, 至少让大家安心了…
就这样,我跟他的故事没了…
其实大家都只不过是普通朋友,从头到尾都是…
之后大家在街上碰到, 也会微笑点头。

这是我最深刻的暗恋故事, 其实也可说是单恋…
两年多的暗恋,三年的恋情始终未完全抹去以前的感觉,
因为当我再遇到他的时候,我还是会心跳加速,脸红的现象…

但是说实话, 其实我是看到一人分享她的暗恋故事后,我才会心血来潮,也来一份!
叫我翻开记忆本, 看看自己的故事, 还真的有点难度,
毕竟现在的恋情有发挥它的效果啊!
我不是很记得那段故事了,
可是那种感觉, 有一丝还是存在的…
就当作一部分的回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