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15年Q1的现况情报

不好意思,最近生活繁忙,部落格生网了,手帐生菇了,幸好Dayre还有一点小记载,Instagram则会时时更新着,比FB更勤劳,所以似乎要透过Instagram才知道baoqiong目前的近况。

来吧,就给部落格大扫除下吧。

偶是老师

1月教五年级美术,对水彩产生恐惧,因为老师偶也不会水彩,只学会这个点彩法。谁是贺年卡幸运儿,就有幸目睹我的杰作。显丑了,paiseh.

跟EZ stamps订购盖章,然后在批改簿子时派上用场。结果,只教了一个月的五年级国文,就hand over给其他老师。

那些盖章怎么办呢?不要紧,我的辅导班同学也是有使用簿子,我还是有用这些盖章的。


三月份的二年级手工,折牵牛花。上网学习,教会学生,然后再吩咐他们设计牵牛花花园。



二月份二年级美术手工,制作蝴蝶。花了将近两个星期多,才成功教会四班。

我不反对家长帮孩子做,现今社会的父母大多数是双薪,与孩子相处的时间非常稀少,就当作手工是亲子活动吧!

二月头,被吩咐带队。
带两位学生来这里参加游泳比赛,就这样踏入了附近的游泳池。
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但参赛者仍然比赛。
巧遇同乡,他竟然是先记得阿哥,才记起我。
目前的大工程,翻转辅导班的课室。
学校开学后一个星期就要搞定,头痛。
生活点滴

生活之所以繁忙,就因为放学后帮其他小朋友复习、辅助等等。说穿了,两个子:补习!而英文则是最常补习的科目。所以,还是需要背课的。

未免日子太充实了吧~
繁忙充实的同时,也迷上了《我是歌手3》,几乎每周在追看。
看完《我》,还跑去看《我们的歌手》等其他有关联的节目。
今年年头真的是中了《我》的毒。

主里生活

俺继续当主日学老师,又称儿童团契的老师,而且第一年分享信息。

第一个信息分享的筹备。
新春特备聚会,准备信息时毫无头绪,战战兢兢,感恩校长的建议,母堂牧师的指导,我才得以准备,希望小朋友听得懂。

Q1,也就是Quarter 1, 1月至3月,许多生活点滴未能一一在这篇分享,尤其是农历新年篇,还有一些小出游,必须另开几篇写,看看这繁忙的一周假期,能够写多少篇啊。

再说,3月未到一半啊。
不过,还是先完成合艾游记,还剩最后一篇啊。

也别忘了支持一下我家的专页,会比部落格更加Update,虽然还是输Instagram,呵呵。

2 則留言:

美云_小雨 提到...

好久不见!^_^

韩红韩红,好喜欢她的歌声,尤其《美丽的神话》

你说的那位幸运儿,是我啦,呵呵!
打开第一眼我看成蝴蝶结去,后来看看是柑和红包

牵牛花折纸很漂亮,尤其那粉红色在家前面的那一张

以前老师叫我们带吸管去学校时我们都很开心,因为有美术做,蝴蝶等等。
但是现在忘记怎么做了,通通还回给老师了 xD :p

baoqiong 提到...

美云_小雨:
哈哈,蝴蝶结!
牵牛花都是二年级学生的作品哦!

其实,我也是不会做的,都是上网学习的~

韩红不愧是国字一号女高音,可是发现最近渐渐喜欢上李建,OM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