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童年好友一聚 · 祝你顺风

今日(23.3.2015)是柔佛苏丹冠冕之日,今日被定为柔佛的公共假期。
所以,柔佛的政府公务员和私人界都放假,与王同欢庆冠冕之喜。

然而,邻国小新的国父在今日凌晨病逝,邻国居民因而哀悼一星期。
隔了一片海的两国,竟在今日拥有如此相对矛盾的一天。
这,就是人生。

就像11天前的12.3.2015 (星期四),我却需与童年好友离别一样。

依然记得一年前,当她得知我即将到新山工作,双方兴奋不已。
两位童年好友,没料到事隔20几年,竟然有缘在异地一起打拼。
更兴奋的是,俩人竟然住的地方竟只隔10-15分钟的车程。
所以,当彼此在新山打拼之时,也曾经相约吃饭聊天。

详文可参阅[198]与“菁”有约

一年后,其实不到一年,她告知自己被调派到吉隆坡工作。
我努力安排仅有的时间,相约得空的星期四晚上与她聚餐。

她说,在新山工作,一直在碧桂园隔壁工作,却没有机会来到这里走走。
所以,两人到这里走走吃饭。
Station One关了,只有汤师傅和古文茶。
所以,就去古文茶吃西餐。
之后,努力推荐她来La Gourmet吃芒果冰。
无法品尝巨大芒果冰,也无心品尝,就连这杯芒果冰也是两人一起吃。
聊天的话题不再像以前聊的学院生涯,而是工作、身边朋友的感情观等。
毕竟,俩人还是单身,她很享受她的单身生活,我很羡慕她可以到吃趴趴走。
不是Cuti-cuti Malaysia, 而是到世界各地趴趴走,她还有出国留学的梦想。
我好想实现这个梦想,可是梦想终究是梦想,现实的实力甚是强大,我不得不向它低头。

其实,我凌晨还偷偷去看机票,价钱Ok,就是没有咖~~~

她在年头送我的韩国手信,好喜欢。
或许就这样,我也偷偷把韩国列入出国趴趴走的名单之一。
临走之前,送她这些礼物。
当作是生日礼物也好,还是新山纪念品也好,就是想送她一份礼物。
Opps, 我的Instagram户口曝光了。
不要紧啦,欢迎大家前来关注,我更新Instagram比部落格快很多。
她比我迟来新山工作,却比我早离开此地。
相信她前面的道路继续被祝福,我也相信咱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只要有心,一定会再见面的,下回见面应该是在吉隆坡吧,呵呵!
根本就是找借口去吉隆坡趴趴走(虽然基本上没啥走,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