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3日 星期二

合艾亲戚游:吃逛聊的Day 3 Part 2

久违的合艾亲戚游记回来了,这段日子没更新游记,真是不好意思啊。

5.12.2014 (星期五

下午四点,我们走出商场,到路边拦了TUK TUK,大约花了15分钟抵达目的。
那里的TUK TUK真的是我们这里的德士,而且比德士便宜很多倍!
所以,在合艾市区真的很方便。
我们六女努力在TUK TUK welfie, 只差没出动自拍杆。
照片朦胧,就不放上来吧。

抵达目的,司机说他等我们。
我们死记他的车牌号码和TUK TUK 的样子,就步行到目的地。

路途中看多蛮多摊位。
衣服、食物、摆饰品等,玲琅满目,应有尽有。
前往目的地,需要经过一条桥,旁边插满东南亚(没记错的话)国家的国旗。
水上市场!不大,可是这是我第一次目睹水上市场。
请相信,这是手机相机拍摄的。
蛮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这就是他们的店面啦
没想过饮料可以这么卖,不用太多、太大的塑料袋。
其实,我国也可以这么卖饮料,不是吗?
没有很环保,但至少减少了一点点塑料袋的使用。
啊对,我们是这么交易的。
道理跟自拍杆一样,手不够长,就来个杆子来收钱、还钱。
姐妹俩Promote陶瓷杯。
一瓶才35泰铢,这么便宜,一定要买回家送妈妈。
最后,当然得到妈妈的欢喜,因为妈妈最爱这些!
买了一些地道食物,左上为炸鱼蛋,吃到呕。
左下是汤圆配蒜头,右上是另外一种甜品。
最爽口的是右下,生金豆和一些我不懂是什么,再加一点糖,吃了油腻的食物再吃它,真的是爽口。
其他姐妹们买了叮当陶瓷杯,还有凯蒂猫、咸蛋超人等卡通人物的杯子。

在水上市场喂饱肚子后,准备离开。
结果,离开前,还不忘扫了便宜的衣服。
200太子的裤裙、80泰铢的背心,而且大码的都有,就啦啦声败下他们。

晚上,怀念前一天吃的芒果糯米饭,而且她们试吃后觉得很好吃。
于是,姐妹俩决定去买。

Odean Mall那一带的繁荣街道
我们在这家买芒果糯米饭,而且我们只找到这家有买。
他们的烧鸡、虾什么好像都很美味也,只是我们在水上市场把肚子塞满满了。
虽然觉得普吉岛的芒果糯米饭比较好吃,可是这个也不赖!
姐妹俩还去7-Eleven买了Ojibala的东西~~~
其实就是两瓶5%酒精的饮料,哈哈!
在合艾的最后一个晚上,我们几个女生喝了这支瓶子的饮料后,似乎发疯似的聊七聊八。
聊到哈哈大笑,连隔壁房敲打墙壁都没有听到,Oops!
我还起了酒瘼,因为不习惯喝酒,可是这不阻止我继续与姐妹们聊天!

这篇和上一篇好像都是讲吃的,大家看了肚子会不会很饿啊?
我不是故意的!

3 則留言:

Vachel 提到...

不会饿,可是看了很想去合艾一圈,呵呵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好多好好吃的美食!!!好想吃呢~~

筆恩 提到...

我的确是肚子饿了XDD
泰国的衣物都很便宜啊,我想去买衣服而已哈哈哈~
芒果糯米饭算是我最想去泰国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