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141] 疯狂星期四

24.04.2014 (星期四)

星期四傍晚,同事打电话来,说要不要去吃海鲜。(真的是出外靠同事。)
虽然他再三强调是吃海鲜,可是我偏偏要去,真是固执的女孩啊,呵呵。
我不吃螃蟹和虾就好了嘛,鱿鱼等其他海鲜,我还是能够碰的。
只不过,没想到自己的喉咙会被从厨房飘出来的虾味弄得很痒,一直咳。
手也没有碰到这些“违禁品”,也会起红点,还好只是一阵子。

重点不在吃海鲜,所以不要问我去哪里(其实是我不知道,哈哈!)
重点在吃了海鲜后,还不想回家,就和同事前往City Square附近的Roost Cafe。
根据同事说,Roost Cafe位于文化街,就是柔佛州在每逢农历新年时游神的地方。
对,就是《一路有你》的拍摄地点!

Roost Cafe提倡环保,大部分的家具都是废物利用,如垃圾桶、箱子等可以变成椅子。
由于灯光有限,手机拍摄地不清晰,所以就不放照片了,不过这是一个独特的咖啡厅哦!

在Roost Cafe喝拉花咖啡
大家疯狂地在那里拍照,说笑,我觉得那晚是我来到新地方后笑得最疯狂的一次了。
笑到肚子痛,笑到那间咖啡厅似乎变成我们的地盘。

结果,还不想回家,跑到XX园,在Danga Bay附近,据说是一个漂亮的地方,至于什么园,请新山人多多指教。

我们来吃Mak Dou Lou,那个粤语打不出来啦。
其实,这里有个巨大甜品,可是当时大家都很饱了,8人吃两盒水果冰,都吃不完了,怎能吃巨无霸呢?我们叫西瓜和芒果口味,大热天吃这个很不错。

至于为什么大家迟迟不肯回家,继续疯狂在外逗留,其实是因为……
隔天是星期五,是休假,还有我们晚上10点就回去了,所以其实The night is still young嘛!

5 則留言:

小影 提到...

Night still young! 所以还有其他节目?

baoqiong 提到...

晚上10点后就回家了,因为第二天还有节目,拿到照片后会开帖。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真佩服呀!
我是一个不喜欢出街出很久的人.. 尤其是从早出到晚我会很累..

我超爱超爱超爱吃螃蟹和虾的!:P

baoqiong 提到...

哈哈,其实不是从早到晚啦,是从傍晚到晚上罢了嘛!你爱吃的,我偏偏不能碰,呜呜~

【EmbeR】 提到...

環保咖啡館很不錯的idea。
哈哈,the night still young, but I'm not young.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