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140] 周末@Desaru海边

19.04.2014 (星期六)

正当懊恼周末要做什么的时候,同事拨电来,问说要不要去海边走走,我拉着自己的室友说要。噢,不好意思,小女就爱出外走走,目前还不是很想当宅女。(这个星期反而宅在家写文章。)

买齐东西,打开GPS,一车四人花上大约1小时的时间,前往Desaru海边。

接下来,就是看图说故事了。

周六的Desaru,人潮不少啊。
海边的树,同事说是因为海风而长成这样。
风筝在空中翱翔。
超喜欢那把彩虹雨伞。
说实话,我好久没有看到蔚蓝的海水了。
大家纷纷享受海水中的乐趣。
一边烧烤,一边看海,也很写意。
拍到这张图,不禁想念学院的天空。
有没有发现风筝的踪影?
回到童年,放风筝去。
虽然有人不解为什么要选择大白天去海边,可是我还真的曾经在早上10点到海边,玩到中午才回家,根本就不怕被晒黑、晒伤。或许因为这样,我不觉得奇怪。奇怪的是,偏偏在中午12点刮起海风,我们就在中午12点放风筝去。

放风筝对我们来讲,还真是菜鸟几只,不知道如何要把风筝放得高高的。感恩有一群热情的家人帮我们放风筝,还跟我说许多放风筝的知识,才发现原来放风筝也可以变成一门学问!最后,他们还招待我们吃午餐,我们也无需为午餐担忧了。

Desaru海边,真的蛮美,我很久没有看到蔚蓝的海水。
一群同事在海边散步,放风筝,然后再聊天,就算是大热天,还是一个写意的周末吧。

心情小记载:
当时的冲动造就今天,不该说当时天真无知,而是说自己活该。
不会因此而变调吧?希望不会。

2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平时去海边不是早上去到晚上?通常到晚上天黑了,人也被晒黑了!!!

baoqiong 提到...

没试过从早去到晚,不是早上去晒太阳,就是傍晚去看日落。晒一个早上已经黑了,到了天黑还得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