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138] 游山玩水,就在Gunung Pulai

11.04.2014(星期五)

我们这群同事太勤劳了,虽然周末被缩短至一天半,可是还是不忘了来个小小的趴趴走,把我们这两个新老师“骗”去,去做什么?

爬山!
话说要到山顶,须走上五公里的路,可是咱们走了两公里就不走了。
小女我太久没运动了,走了两公里已经达到极限了。
当时的我,已经汗流浃背,喘气如牛啊。

超爱这张照片,这是我们爬上去看莲花的时候所拍的。
哈哈,这不是我拍的,是一名同事的丈夫拍的。
走了两公里,咱们就下山,走水路去,大伙们要戏水去啦!

和我一起调派的新老师之一,也是我目前的屋友兼室友。
那天咱们就不下水,给脚泡水就有。
要是能够躺在溪水里,抬头仰望这片风景,应该会很舒畅吧?
还演上了英雄救“鞋”的戏码,哈哈。
有看到拖鞋吗?
去了一个地方还不够,还去了这个瀑布。
瀑布的另一个角落
最近天气无常,白天炎热,傍晚打雷下雨,我还真不习惯这里的天气。
加上工作还未上手,生活难免有些压力,感恩还有一群爱玩的同事约我们一起走。
当中有人风趣,逗得我们嘻嘻哈哈,以笑声赶走压力烦恼,烦恼抛到元宵云外啦。

最后,来个路边摊的煎蕊。
浓浓的椰浆味,吃起来还蛮清凉的。
天气炎热,加上游山玩水整大白天,喝这个真是爽口啊。

忙碌生活中,偶尔来个游山玩水也不错。
只不过,拜托不要下个星期再去爬山啦,小女我没力啊。

4 則留言:

煒霖 提到...

哈哈哈,要我时常爬,还真的不行啊!!!

美云_小雨 提到...

对咯爬山和下山都很累啊,不过流汗觉得很愉快,哈哈

改次就玩水吧!冷冷的很爽!

佐佐楊 提到...

好漂亮好漂亮!
好喜欢这个地方哦!

baoqiong 提到...

小影:
哈哈,到现在我的脚还是酸痛的!

美云_小雨:
是咯,流汗后很真爽快,排毒美容嘛!
下次一定会去玩水的,嘻嘻~

鈊羽:
是吗?是摄影师拍得好啊,他带着canon dslr趴趴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