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放下?

为什么总是在农历新年遇到这件事?而且是在回去学院的前一天。
原本以为今年的新年会有愉快的结束,没想到还是被同一个问题纠缠着。

此刻的心情,只有胡夏的《那些年》唱出我的心情。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拥抱你  拥抱错过的勇
曾经想征服全世界 
到最后回首才发现
这世界滴滴点点全部都是你

那些年错过的大雨
那些年错过的爱情
好想告诉你  告诉你我没有忘记
那天晚上满天星星
平行时空下的约定
再一次相遇我会紧紧抱著你 紧紧抱著你

其实,当我看《那些年》这部电影,看到柯震东和沈佳宜到最后没有走在一起,我不禁想起我们的事。

其实,这部电影老早就告诉我,两情相悦,未必会走在一起的事实。

那一夜看着你,我的心正在抽痛,因为我知道,这一回我必须彻底放下了。

好恨错过的时候,好讨厌错误的时刻,可是我知道,这是人生中必须经历的事情。

不知道会不会有一天,我会向柯震东一样,能够真诚地希望他过着幸福快乐的日子。

但,我还是渴望,

渴望与你相遇的时候,能够紧紧抓住你不放。


话,是说了,可是~谁也不知道未来的日子会是怎么样。


说实话,放弃你真的很痛苦。
如果可以的话,我是否可以选择继续为你打开我的心门,等待你给我一个答案。
就算是拒绝,它也可以是让我安定心的答案。

1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得不到现在这个是因为你以后还会遇到更好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