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2日 星期日

Pre-CNY 2012

2012年农历新年除夕,还未午夜,处处闻鞭炮声,烟花满天飞。相信午夜时分,情景更是热闹,泗市,包括马兰迪路会陷入“战场”,因为家家户户放鞭炮。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我家也如其他人一样布置自己的家,还让自己的家多了新“成员”。
除夕夜给大家猜个谜语,知道答案的请不要揭晓答案。请问这是什么?
下个提示:我家的“新成员” 
很明显吧,哈哈!那么那是什么呢?
那么这又是什么呢?
想知道答案的,欢迎大家在农历新年时来我家拜个年,大家就会知道答案咯^ ^

说起布置,我家今年似乎变成花园了,因为四周围有真的植物,也有假花呢!而且植物上挂上了各式各样的红色吊饰,请看照片。
这些花是妈妈去市场上买,然后DIY出来哦~
我家有梅花树哦~
精美的吊饰挂在梅花树上
红彤彤的小灯笼
再来一个红彤彤的小灯笼
布置家后,少不了的当然是办年货去咯。
南隆外面的灯笼,里边许多人都在忙着办年货。
还有做蛋糕,只是~~~不是我在做,是我老妈在做,我只做那么一粒,呵呵~
这是我做的Marie Cake or Batik Cake,还未进冰箱的。
新尝试的海苔片蛋糕,好香的牛油味,加上有点咸咸的海苔味。
老爸最爱的Prune Cake
还有一粒山楂蛋糕,近日才会登场,我也还未试吃这块蛋糕,哈哈。

其实在学院的时候,早已正在倒数这天的到来。
大家疯狂地在白板上“布置”
我的酷狗在播放今年的贺岁歌,哈哈!
终于,终于等到了这一刻,就是吃年夜饭的时候,哈哈!
五人一家的年夜饭
写到这儿时,还有2个小时就农历新年啦,现在我就一边上网,一边看电视,一边守岁,嘻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