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回到学院 · 倒数过年

“举起手,唱啦啦啦啦。”

诶,你疯了啊?
呵呵,是人家开始倒数农历新年的到来。

是不是身为学生的都有这样的心态?明天才开学,就开始倒数下个假期到来。或许你不是,但我是。农历新年离现在只有两个星期多的时间,还未去学院准备开学,每天早晨起来都会听到邻居播放《开心乐龙龙》、《福气》等Astro新年歌,仿佛那天是年初一,我要准备去拜年的感觉。所以,要我不为农历新年兴奋,是有点困难的。

脑海不禁响起那首《开心过年》的另外一个原因,是因为本人原本想以“啦啦啦啦”这四个字作为开头,但经过本人的“修改”后,就改变以这个方式开头,是不是很创意呢?应该是要开学了,才会这么siao,哈哈哈哈。

本人现在回到学院啦,改变一下房间的床位,空间比之前大了很多,心里不禁感到有点舒服。希望这一个学期会是一个更好的学期,即使有再大的困难,都希望自己能够一一应付。当然,这一切都需要上帝的带领,以及祂所赐下的聪明智慧,我才能继续在这里奋斗。

下午抵达学院,同学们好像要过年了,纷纷送饼干、蛋糕品尝。真羡慕她们会烘培,会制作饼干、蛋糕。本人想做蛋糕,却被妈妈说了一句:“你有钱啊?”导致兴致冷了一大半。不过还是希望新年前来得及研究研究新的蛋糕食谱,希望有心人可多多指教。

当然,也要谢谢Jenny送我这么可爱的龙龙扑满。虽然不是Astro的开心乐龙龙,但它会像乐龙龙也。
我竟然有龙龙的生日礼物!谢谢你!
有扑满龙龙,我就心满意足了,因为它和开心乐龙龙一样可爱!
惨了,我怎么会这么迷龙龙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ola! Sería bueno encontrar un traductor!
Te dejo un abrazo, bonito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