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6日 星期六

人生路的旅程

我们的生命在于主,因为神是我们的创造者,祂掌管了我们的一切。
只要我们愿意顺服祂,由祂成为这道人生路的导游,祂一定会带我们去拥有最棒的旅程。
因为祂是我们的创造者,祂知道哪个旅行配套是最好的,所以我们就要放心跟随这个万能的导游,去度过一个独特的旅程.

在这个旅程里,神让我们认识了很多很多人,让他们点缀了我们的旅程,也让我们点缀了其他人的旅途。

有些人, 只是我们的过客.
有些人, 给我们留下很多回忆.
有些人, 则陪伴我们一起经历这段旅程, 无论他们是什么时候出现.

在我们正在享受自己的旅程时,我们别忘了自己也是别人的有些人...

无论旅程有多长, 我们一定要好好善用这段旅程, 因为这是神安排的.
即使有多么地不愉快, 我们可以第一时间向我们这万能的导游求救...
因为祂不只是个导游, 祂是我们的最好朋友, 祂是最了解我们的...
祂不但牺牲了自己来拯救身为罪人的我们, 祂还住在我们的心中...

所以, 我们有没有犯了旅行社所规定的规则, 祂都知道, 因为祂一直都与我们同在.

就因为祂一直与我们同在, 祂给我们安排了最独特的旅行配套, 我们是否要打开自己的心门, 交出主权, 让祂来成为我们这段人生路的导游呢?

~只是随便写写, 但愿蒙神的恩典, 让读到此文字的读者有所得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