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主一直都在我身旁

我很感恩,今天我回到青团,回到主怀里,聆听上帝透过诗歌跟我说话。

今天是《诗歌分享会》,弟兄姐妹会在此时分享对他们有意义的诗歌。
我还记得,去年我曾经为这个聚会分享我的反思,今年我又分享我对这个聚会的反思。

今年的《诗歌分享会》,我没有分享任何一首诗歌,我纯粹在听其他弟兄姐妹的分享。说实话,我是带着沉重的心情参加聚会,半个小时前,我还在公园散心,只求一颗安静的心,因为最近我发生了许多事,遇到了许多有关与人相处的问题,也经历了感情方面的问题。

来到聚会,从赞美时光直到节目的结束,我听了很多很多诗歌,而每一首诗歌都在跟我说话,每个人的分享,也在和我说话。

原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每个人都有逆境的时候,每个人都有伤心、难过的时候,甚至因此看不到主,忘了主其实一直都在我们的身旁。

原来,我也忘了主在我身边。我总是在最后一刻才会寻求主,总是等到自己没办法才去找他。

难道,你已经忘记,青宣大会那天,你已经和上帝说好,把主权交给他吗?
难道,你已经忘记,有一晚,你一直哭着跟上帝诉说你放手的痛苦吗?
你已经忘记,你承诺倘若还有下一段感情,你要以结婚为前提,而对方是上帝拣选的子民,是信主的吗?你甚至说,假如他有天会归向主,你还会考虑选择他~
难道,你已经忘记,主一直都在你身旁吗

是,我又再次把他放在一旁!上帝一定会非常心痛的!
可是,他又如此疼爱我,不但让我出席聚会,还透过多首诗歌告诉我很多很多话,一直提醒我,主就在我身旁。

虽然主的安排让我啧啧称奇,也让我不明白,不明白为什么安排非信徒的他在我身旁,甚至陪伴我走过难熬的时光,还让我对他……也不明白为什么在《诗歌分享会》那里有《为主来梦乡》的出现,因为它是我和ex其中一个重要的回忆……我的脑海里出现了很多不明白……



当我听到这首歌时,我情不自禁掉泪了。闽南语让我想到福建人的他,诗歌的歌词正好诉说我的心情~

无论眼前的日子如何,我求主牵着我的手,走前面的道路,直到天国那里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