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

意想不到的吉隆坡之旅@KLCC

不知要搭了多少回的LRT,才能从Tune Hotel到KLCC去,其中还搭了乌龙的LRT,害老爸花了一些钱;用mesin ticket买票的时候,买五张只拿到三张,结果又花费了老爸的钱,不过还是到了KLCC,当时是早上10点多。LRT直接到KLCC里面,告诉阿弟我们在双峰塔里,他直呼不相信,哈哈哈!

老爸说先到外头看看KLCC的模样,就在炎热的早上走到外面去。感谢主,当时的天气好,拍的照片很好看,越来越喜欢拍照了 ^^


阿妹说好像明信片,post card, 嘿嘿。

在别的地方拍的双峰塔

KLCC外头的公园,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所以就和它合照了

在那里捡到了一颗奇怪又难闻的果实

原来是大象的苹果,哈哈哈。

KLCC对面超大,超高的大众银行!

这张也是在KLCC拍的,后面那个东西还会转。

抬头仰望,KLCC 真的超高,当时看到很多人,尤其是外国人拿着DSLR来拍它的倩影,我多么希望有一天我有机会抱着我的DSLR拍那里的风景。 哈哈,DSLR 是我毕业后的目标,我会努力存钱买它的,哈哈!

最后,送上在云顶拍的花照吧!欢迎大家评评语~

好像梅花哦


焦点在后头,不一样的感觉。


当然,这些照片是经过编辑后才上载的。


特别的紫色花朵

P/S: 明天就要回到学院,继续埋在课业、活动里(事实上,现在正在赶工着),对未来的生活说声加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