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2日 星期六

2011农历新年@拜年篇

今年的农历新年,可说是续中六毕业后,第一次有这么疯狂的农历新年。我们疯狂地去拜年,而且是去了好几天的拜年,虽说我们初五就开学了,呵呵呵。

我们中六一班的固定班底,今年加入了几位同学。

虽然今年去的中六同学家及老师家并不多,从中午到晚上10点多,才去了6、7家,可是彼此有更深的交流及了解,至少我们和中六时的我们有所不同。其中一个男生平时在班上不多话,谁知中六毕业后,最多话的就是他,而且每年的团拜主席都是由他来当,另一名男生则做司机,而我帮忙做联络员和帮忙吃喝年货,哈哈哈。每一年,大家有所成长,女生们渐渐变得成熟、漂亮,男生们就~哈哈,今年他们不是在实习,就是还有一年就毕业了,哪像我,还有两年半,不过有一名未来医生陪我差不多时间毕业的,至少有点安慰,呵呵。

15位女生的团拜

今年很开心,因为终于能够和这么多同学去团拜,而且是在一个下午内到7位泗里街同学家拜年,真的很开心,很开心。

在我家拜年的同学们

而且,我们当中有许多第一次,比如说,我的家第一次有这么多同学来拜年。虽说每年都有中六同学的班底,可是我的家算是最后几间才去的家,到最后只有几个人来我家坐坐,所以当我的家来了这么多人,而且是自己的同学,心里的兴奋实在是难以掩盖的。


犹如年初一、二的情形,只不过当天不是年初一、二。

当然还有很多的第一次,包括第一次去许多同学的家,第一次经过了许多陌生的路等等。

一下车,大家忍不住就爆笑,只是我忘了其原因。

当中有些朋友是第一次在乡区的路上驾驶,我佩服她们的勇于尝试,我终于明白一个道理,有心我们一定会做到,我完完全全体会到这个道理。



我们也去了诗巫,去同学家拜年。

第一次拍立得

第一次去Noodle House

今年的团拜,真的很有意思,我很感恩拥有这个团拜,真的真的很感恩~

朋友们,过了今年的农历新年,我们还会一起度过两年的农历新年。但愿接下来的两年,我们依然依然有机会一起团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KiO: 喂!! 谁谁是最多话的呀??抱歉哟,每年你们家是最后的.....

baoqiong 提到...

err...人啊,哈哈哈哈~没什么啦,这么多年了,我都习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