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2011农历新年@烟花照

好可怜的我,初四就要回到学院,继续我的学院生涯,觉得超级不甘心的说~

所以,我超级没心做功课,就来到这里写一写部落格,上载一些照片~

对呀,我又拍了一些照片,而且这是我第一次用我的相机成功拍下除夕夜的烟花照哦!我对此事感到非常有成就感,我终于拍到了!!!!!

与大家共勉之~

下面那个弯弯的是超级吵的烟花,因为它会发出声音。

杂乱的线条

再来一个杂乱的线条

这是躲在楼上的阳台拍的

哇~我也不懂哪种烟花会有这样的效果

电线上的烟花

忘了在哪里拍的

这是跑到家后面拍的

哇~开花咯~

paiseh,有点远~

烟花是这样来的~

明年,我要到巴士站去拍烟花照,还是说去桥那里,因为那里更容易看到烟花,哈哈哈~我还听说,今年泗里街这里有很多人放孔明灯,我好想看哦~

看到自己这么成功,我要好好磨练自己的摄影技术咯,也要好好存钱,去买一架DSLR,哈哈哈~

加油咯,大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