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 星期二

疯狂的第一周假期 · 三邦青宣大会

年终假期终于来啦!

我啊,给自己安排了忙碌的假期,第一周就已经很忙碌了。

为什么?

因为我选择给自己度过一个疯狂的假期!!!

11月23-26日,我参加了三邦青宣大会
11月26-29日,我参加了青团的美里的退修营


朋友都说我很疯狂,不怕累。

是啊,我不否认,年少轻狂嘛。

这次分享的是我在诗巫福源堂参加的三邦青宣大会的点点滴滴。 心情分享会在下一次帖子一一为你们解剖,今天只是照片说故事。

这是我的名牌,宝耀庭是一名宣教士的名字,刚好和我的名字有共同点,那就是“宝”字,呵呵。
可是他们把我的堂会写错了,少了“新”字。
好吧,我就暂时成为怀仁堂的姐妹吧。

感谢主的带领,原本以为整个堂会只有我一人去。原本犹豫不决的我打算一个人去参加,但没想到主那奇妙的安排让学院许多弟兄姐妹和我一块去,连讲师也随同,真的是要唱哈利路亚,赞美主啊!不仅如此,主还提供我们舒服的住宿、丰盛的食物,上帝的恩典真的是够我们用啊!

当我们穿大会的衣服~
我喜欢这件衣服的设计,简洁又简单,而且没想到褐色能够成为衣服的主要颜色,一般人都不敢用这个颜色,主真的是赐聪明智慧予设计这件衣服的人。

青宣大会的主题讲员,黄光赐牧师在大会分享了许多他一家人在非洲宣教时的事,《大漠风沙》记载他们在非洲的宣教之路。

讲师的提议让我们在Shirley家为Shirley和另外两名同12月生日的同学举行生日火锅派对,今年我们不玩惊喜,则把生日派对的一切告诉她们,可怜的Shirley不但成为厨师,还自己选蛋糕呢!不过气球则是她的点子啦,当时的我还摆什么怪POSE都不知道,哈哈。

生日派对筹委会??没啦,只是来拍个照罢了。

在这几天,我的确领受了许多许多,包括对宣教的认识,对主的回应…

总而言之,我为我参加青宣大会而感恩,真的真的很感恩。

尽情期待我对此的心情分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