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2010年终晚宴

11月12日的傍晚,我们的学院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年终晚宴。这一回,大家都玩马来风,纷纷穿起马来装,有的同学还特地订做马来装,包括类似娘惹装的服装。

我呀,不做了,穿回第一年赴年终晚宴穿的蓝色马来装,我爱的第二个颜色。

拍照?虽说我爱摄影,可是今年的我不知是因为年龄增长的关系,我没啥特别的心情去找帅哥美女合照,顶多找坐我附近的朋友来个合照,或者是加入大队一起拍打合照。或许明年才会这个心情,因为明年我的一些朋友即将毕业,到时我可能才会“人来疯”,疯狂地找人合照,呵呵。

一些合照因为顾及朋友的隐私,或许他们会介意我随便把他们的照片上载,上载至面子书就够了。有兴趣要看更多照片的朋友,可以到我的面子书去。当然,我也不排除会随时编辑其它照片及上载的可能性,大家不妨可以拭目以待~

接下来是我编辑后的一些照片,毕竟我还是爱编辑照片,不过目前我只有photoscape,没再持续用可牛,有没有朋友愿意推荐你们用的编辑照片的软件???我要explore更多,不想当当只用这两个,有没有好康推荐啊,哈哈~


选它的原因:只因桌上的灯,是杯里的蜡烛哦。


选它的原因:只因晓真说她喜欢和那个杯拍出来的照片。加上我的编辑,是否变得更加漂亮呢?

选它的原因:很简单,因为是全班照啊,还加埋我们亲爱的林讲师tim~和广东话rojak了,cham~

奇怪,怎么又有全班照?差异之处除了是少了讲师之外…我喜欢这张照片带出来的“自然” 感觉!还有,大家纷纷穿起马来装,好像那天是星期四穿batik一样,只不过那天是星期五~

无可否认,我还会上载其它照片,不过要等我编辑它们再来分享,到时候大家就可看美女的服装咯~当然面子书会提前分享啦…到时候就期待这个帖子的更新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