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

周末在诗巫之逛书店

终于考试考完了,于是周末时在诗巫逗留庆贺第三学期即将结束的喜事, 哈哈!当然也是因为参与学院在诗巫举办的年终晚宴。

跟朋友在诗巫逛街,结果就狂购物。一百多块就这样飞走了! 为什么? 因为……我买了三本书!三本书大概花费了五十多令吉,这个假期我要做宅女, 我要拼命K书、K戏,猛上网, 不过如果有工作的话, 可以聘请我吗? 我正想打工赚钱呢……

我在三洋大厦的大众书局买的书有:

许友彬的《闪亮的时刻》, 曾经听过讲师的推荐, 所以想看看他的文笔,而且看起来故事好像蛮动人的。


谁想谈恋爱, 可以看看这本书啊! 不过也不只限于这些人,我觉得这本书可以帮助我们能够拥有更好的人际关系,尤其是和异性交流的时候, 不一定是为了要找对象或是什么, 毕竟男女有别,这是一本能够让读者了解男女生的书。 我还没读,不过这本书的确非常著名。


这是蝴蝶的书, 看到身边朋友都在买这本书, 对他的文笔有很好的评语, 我就买来看看, 看它的书名,好像很有趣的样子。

《周末在诗巫之逛书店》的文章就到此,我还有很多文章,会在近期一一与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