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周末之年终晚宴

不好意思,迟来的帖子…因为本人的第一周假期就去度假,所以没有将此帖子给上载, 我真的是过时, out of date了,现在就让本人继续说《周末之年终晚宴》吧!

2009年11月13日,也就是我们考试结束的第二天,我们都兴奋采烈地装备自己去参加这个晚宴。的确,我们女生们还花了不少心思和金钱,可是……我的好像太隆重了点,好像要去订婚似的……为了填补那一个小时(等待巴士的到来)我们不忘了拍照。


今年的我成为素食者,和朋友们同坐享用素食。这是我第一次在酒席里享用素食,味道不错哦!


我们是Vegeterian!


第一道菜总是看起来最好吃,要不然怎能开胃呢?你看,还有一个摄影师和我抢拍照,哈哈!

这是我最爱的一道,看了就“望图止饿”吧,哈哈!

这是我用可牛美化的“白色围巾姐妹”

就连享用晚宴时也不忘和美女合照哎呀,谁在偷拍我们啊?不过这个自然的镜头很漂亮,所以偷拍是可以的,只要不要乱乱偷拍啦…和其他组的同学合照

当然也不忘了和同组的同学合照,当晚大家都变得不一样了…

最后,送大家两张大合照,第一张是我班的,大家各有千秋哦…

第二张,也是此帖子的最后一张,第三学期两班华文组的同学一同合照

哈哈,最后还不是看图说故事?若要看更多照片,可以到大家的面子书瞄一瞄,又或者是我班的部落格看看。 看起来好像我跟很多美女合照,难道没有和帅哥合照吗?当然有啦,只是我没把它们上载到这里来,不需要统统把它们上载吧?

希望大家能够享受阅读此帖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