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离开or不离开?

我想离开
是因为一个人

我不想离开
也是因为一个人

离开或不离开
只有两个选择
而我无法做这个选择
只能听天由命

当我知道这个选择的答案时
我心中的起伏会是怎样
情绪的复杂又会是怎样


不知道
但是经历了那一晚
涟漪的出现
令我不知所措

离开或不离开
我的心肯定会落泪流血

这只是一首简单的新诗,没有经过修饰,没有经过修改,这是我当下想到的文字。 明年出现迁移的可能性,一段时间令我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到后来选择顺服,听上帝的安排,毕竟明年身在哪里,神必定在我身边,我不要惧怕,因为我不是孤单的。

可是,星期三晚上的聚餐,看到落泪的场面,令我的心情开始有了起伏。 一年半了,大家都开始习惯彼此的存在,友谊的种子早已发芽,说不定已经是一颗茂盛的小树了!我对朋友握手说,不知明年还有机会再见面吗,这是我的真心话~与大家相处的点点滴滴是很难忘的,彼此的关系都是透过这段日子的每一件事建立起来。 想着想着,再看到女生之间的哭泣拥抱,男生们的‘特别’拥抱虽然好笑,可是看起来很好玩,我不禁摇头笑了,这就是甜蜜回忆的由来啊!

祝大家假期愉快,希望彼此还能维持联络,无论未来大家身在何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