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开斋假期的滋味

已经是星期四了, 自己却仍沉溺在堆满的功课中。
不是自己不肯走出那片海洋, 而是懒惰虫吞噬了自我。
原本一天就会完成的事情, 偏偏要花上了好几天, 而且至今都还没完成。


(宿舍的床)

难道是家的床太温暖了吗?
还是被懒惰虫拐到别的空间去了?

拜托,再给我一天的时间,
理清思绪的24小时,让我逃离与学院有关的事情的1440分钟,
就这么一天, 可以吗?

休息, 真的是为了要走更远的路吗?
还是只是一个借口而已?

是时候回到现实的世界了, 要晓得自己和时间正赛跑着呢。
自己好像变成了龟兔赛跑的兔子, 半路睡了好久好久。
真的很害怕自己会输, 这场比赛我输不起啊!

已经是星期四了,害怕的感觉渐渐袭击了心坎。
我要赶快回到现实, 请问多拉A梦的任意门在哪里?
这场比赛, 我非赢不可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