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7日 星期日

孤独

宁静的夜晚, 我孤独地盯着荧幕。
想找个人来聊,却发现没有对象。
不是没人,而是我不知要找谁。

家人?
我不要他们担心, 更不想听到他们念经。

朋友?
他们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烦恼, 不想妨碍他们,

情人?
他都听到闷了吧? 记得他说过:“等下你又要怨自己了。”
再说他工作也累了, 不想打扰他休息。

真的觉得自己好孤独,
连头痛都不敢告诉家人原因何在。

同样的问题重复问了好几次,
“为什么总是我要一个人独撑?
为什么我总是要听别人诉苦,
而我自己却没有诉苦的机会?”

曾经有一次, 我企图向一个人诉苦, 结果他无动于衷, 气到我独自离开, 亏我还这么信任他。

于是, 我不敢随便找对象了。

情绪低落的我,此时不禁掉了眼泪……

1 則留言:

颖诗 提到...

哈哈……你忘了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