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致特别的两位代课讲师

昨天,我们亲爱的两位代课讲师终于要完成他们的任务了。 由于明年他们不会教我们了, 我们特别为他们做了一些小小的东西。照片是有的,只是还没拿到手,我就先以文字来与大家分享吧!


致池德湘老师,

谢谢你这段时间的教导,就像您说的,我们能相逢见面,成为师生,是上帝的安排,您是我们每一位学员的生活的其中一个过客。 可是,您将是其中一个重要的客人,因为您带领我们踏进《西游记》的世界,虽然您未能一直陪伴我们走完这个世界,就必须先下车,可是我们会深深记得。 当然也少不了中国文化,因为也是您指导的。 说实话,老师的长相不错,想必已经有了女朋友吧!有啦,哈哈...我根本不确定老师您会在网上流浪到这里来吗,哈哈!老师的教导有风趣,轻易的让我们开始也跟随着老师, 我也知道班长他甚至都可以成为您的朋友了! 还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在新友谊经过,看见老师您在那里,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看着我看了这么久,但是当我和您点头打招呼时,老师回应了。 老师不会是在等我打招呼吧?

老师在昨天还买了榴莲和橄榄给我们吃, 您还用钥匙把榴莲“撬开”,由我们来帮忙掰开其他榴莲及收拾那长满了刺的榴莲壳,真的是谢谢老师的好意! 我...只能说,愿神赐福予您, 有缘大家再见! 老师昨天还在班上将我们的名字念完,真佩服老师都还能记得我们这37位同学的名字,虽然不知老师是否在之前曾经复习,可是还真是谢谢老师您的一番苦心!说实话,还真的有点舍不得...


致王威廉老师,

老师的名字其实是耳熟的,因为您是某中学的副校长,老师您的女儿可曾经是我妹的乒乓对手啊! 老师您有一把好嗓子,有时在班上教书时,会插一小段的歌唱呢! 虽然老师有时会像池老师那样说冷笑话, 然后我常常在老师的节上睡着,可是还是要感谢老师辛苦的教导。 老师带领我们漫游中国的历史,透过中国通史去了解中国, 虽然昨天匆匆地结束了旅程。 虽然我的语音并非完全改善, 可是我会改进的。

由于常常睡觉的关系,我跟您的交流很少,所以对您的话也明显第比较少。真的是对不起,我一碰到历史就会呼呼大睡,我真的无法控制自己的睡意...对您的话,除了对不起,还是对不起...


就在同学们播放他们为两位老师所特制的短片, 这小小的意思就结束了。 他为我的记忆里添加了新的甜美回忆,想必也为两位讲师留下特别的影响吧!两位老师在师范成为代课讲师, 学员们为老师准备了这些特别的小礼物,而照片们会及时上载的...





老师带来的榴莲,在外的你们, 是否想念家乡那香喷喷的榴莲呢? 哈哈...


(updated on 11.46 pm, 24 Oct 2008)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