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或许,这就是成年人生活的纠结吧。

不知不觉,就快要到FMCO的最后一天了。嗯对,就是在后天,也就是28日,但如今确诊人数高居不下,我估计FMCO还是得继续,但如果迈入了第二个阶段,自己还是要做好防疫措施,照顾好自己。

怎么,又突然回到这里来呢?

其实,最近的心情甚至复杂,心里和身体状体也不是很好,因为我允许了对自己的放肆。这放肆,也是无为的消遣,浪费时间罢了,自己却偏偏沉迷其中,大大影响了自己的生活作息。如果眼尖的你们有发现,我是几点po这篇文章,就知道自己的作息时间又是进入了颠倒的状态,而且是因为浪费时间所导致的……

我只不过是凡人一名,也是有陷入低潮时期。即使经济方面还是稳定,但我自己也不晓得,为啥自己会陷入如此的情况中。……

一直和拖延症、懒散、三分钟热度打仗,真的会很绝望,很压力,很累,甚至几次情绪奔溃大爆发。知情的人一直鼓励我,劝告我,可是看到我多次无动于衷,感觉这群人快放弃了,我真的不好意思……但感恩有他们的陪伴,还有让我知道,有他们在,别怕的承诺。

生活啊,可以非常忙碌,也可以非常悠闲,但还是取中庸之道,凡事适中就好。

我只不过是在外打工的游子,因为疫情而鲜少外出,已经有一年多没有回家的人。感恩我还是有稳定的工作,稳定的经济收入,我还是可以养得起自己,有能力付自己的债务,也可以帮家里减轻一些负担,只是如此的生活不允许自己过得太悠闲,我还是有很多东西需要做,我还是有东西想要做,同时我还要为了自己,爱自己和我爱的人照顾好自己,我真的需要努力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

讲真啊,我多么希望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Hea, 可以颓废,可以无需去思考和烦恼自己的Commitment, 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无忧无虑过一天。但是,真的不可以陷入其中,否则就真的沉迷其中,一时之间无法抽出来,而现在我就在煎熬中。这段日子迟睡迟醒的缘故,而我今早有事要外出处理,所以希望今天可以把东西做完,早点睡觉,星期日可以早醒。

或许,这就是成年人生活的纠结吧。

现在,问题来了。我早上8点就要开始梳洗、吃点早餐,最迟9点出门,那现在这个时间的我,该不该睡觉呢?

唉~又要纠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