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1日 星期二

2024年的某個半夜,我又睡不著了。

有誰會像我一樣,隔幾年後,又會回來自己的部落格看看?雖說現在已經不再是臉書、  IG時代,更不可能是部落格時代,可我偶爾還是念舊了,偶爾還是進來看看,,沒想到還是有幾個博友還在持續寫文,有的是2個月前,有的是幾個小時前才更新文章呢。

沒事,今天有我寫文呢,呵呵。

雖然近期已經轉戰小紅書,可是沒那麼頻繁更新,主要還是在那邊找資訊,然後就不知不覺刷手機了。唉,我也染上了現代人的通病,都成為低頭族,富貴包、頸椎痛找上門啦。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在這裡出現呢?主要是因為手機沒電了😅 現在使用平板寫文,畢竟我不給這個平板安裝讓我著迷的軟件,否則我真的是會刷完手機,再刷平板,沒完沒了,算是自製的方法之一吧。

這麼剛好,我又睡不著,就來這裡寫寫文唄,雖然許多次我從家鄉回到工作地方,我一直都有難以入睡的情況,可說是每個週日都在面對這個問題。去年這個問題沒這麼嚴重,雖然一直生病,一直請病假,可是今年反而精神內耗得比較嚴重,我越想脫離,越陷在其中。

嗯對,兩年半前我已經回到自己的州屬服務了,只是面積龐大,我每個週末需花六小時來回的路程回家鄉。有人問,為什麼要每個週末回呢?  因為家人可貴,與他在一起的時間更寶貴。經過疫情時期被迫與最愛的他和家人們長達一年多的分離,我真的受不了,也因此決定申請調職回自己的州屬,真沒想到調職成功,唯有沒有回到自己的家鄉,就這樣開啟了每個週末和假期開長途的車程回家,也不知不覺過了兩年半。

有申請調職靠近自己的家鄉嗎?那肯定有啊,可是鐵飯碗還是有它的局限,不一定每回申請都會成功的。無奈啊~ 也怪自己的不consistent,有時會錯過良機😫 我一直有這方面的問題,導致許多東西都是半天掉,真的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你說我怎麼不內耗自己呢?

唉,所以現在就讓文字來幫我發洩吧。

呀,待會兒我得早起呢,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