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1日 星期一

開齋節之旅@Midvalley Korea Day

祝賀馬來西亞58週年國慶日快樂!
雖然標題好像不符合,不過這樣的活動已經促進Cuti-Cuti Malaysia,也是愛國的表現啦!

18.07.2015 (星期六)

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就選擇前往谷中城吹冷氣。
但其實,是因為那裡有Koren Day,才會有這個計劃。
多謝萬能的面子書,我得以從朋友的分享,知道這項活動。
當然,榮耀和感恩還是歸給天上的阿爸天父哦!

就在Exhibition Hall,為其三天,我忘了是哪三天。
總之,我們就很巧合來到這裡,見識見識韓國文化。
在努力地打年糕,安娣以韓語來數。
我不懂啦,應該要問追看RM的老妹吧。
有免費試穿韓服哦
好吃的炒年糕,五令吉一杯。
有機會當然要試穿別國的服裝哦。
試穿前,來得及與很萌的他們合照。
失去了去法國村的機會,卻意想不到參與Korea Day,這是意料之外。
就算她們說的,去不到法國和日本(法國村和日本村),就去韓國吧,至少還是出國去。
這是自我安慰,好聽點就是正面思想,換個快樂的心情。
再說,有機會穿韓服拍照,有機會吃到韓國食物,也是難得的機遇。
雖然,媽媽說,老妹穿了就像韓國妹,我就像穿了韓服的中國妹。(哭~)

感謝上帝,給我們如此奇妙的安排,也感謝祂賜我們聰明智慧,來隨機應變。
我們用了舊有經驗,把行李寄放在KL Sentral 的Loker, 並且順利使用My Teksi,搭德士去想去的地方,感謝讚美主。

傍晚時分,結束了吉隆坡之旅,三女前往下一個目的地,是可以用KTM去的地方。

1 則留言:

筆恩 提到...

的确算是cuticuti malaysia XDD
炒年糕!!突然想吃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