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9日 星期六

開齋節假期之旅@Bukit Bintang

一進入八月份,生活似乎變得更加繁忙,卻不知道在忙啥。
結果難得遇到悠閒的星期六早晨,當然格外珍惜,我下午還有事忙。
難得星期六早晨沒啥活動,就繼續補寫文章吧。
離之前的趴趴走已有一個多月,就知道我的趴趴走記一定很慢才會寫完。

*********************************

爸媽知道兩個女兒所在的地方離當時剛發生暴動的劉碟廣場不遠,非常擔心。
一直向他們保證自己絕對不會前往那裡,況且當時根本沒有去那裡的需要。
同時也努力禱告在那裡的幾天平安無事。

感謝上帝的保守與看顧,在那裡的三天兩夜(正確來說2天2夜),我們不僅平安無事,而且還大吃大喝呢!

16.07.2015(星期四)

老妹和三友人從北而下,一大清早就在金河廣場逛,就為了等我和真姐從南上。
下午時分,大家終於在金河廣場相見,肚子已經咕咕叫了。
不管啦,看到Bar-B-Q Plaza的名字,就跑去吃了。
多謝堂弟的介紹,這回有照片啦!
燒烤+火鍋,就是這樣!
可是大家好像都變成素食者,吃醬多蔬菜的?
多吃蔬菜,好啊。
人類只不過擁有四顆犬齒,根本就不是很兇猛的肉食動物,是比較偏向草食的雜食動物。
明白我說啥嗎?呵呵。
17.07.2015 (星期五)

開齋節假期之旅,第二天。

在Bukit Bintang區閒逛,逛到Fahrenheit裡面去。
原本想找Sakae Sushi, 被老妹那群稱為青蛙壽司,誰叫它以青蛙為標誌?
結果青蛙壽司無端端成為這個旅程的第?號配角。

不知是我記錯,還是青蛙壽司不在Fahrenheit了,不知它跳到哪裡去。
最後選擇曾從菁聽聞的Sushi Zanmai, 之前的五月突然出走記,本來她想帶我們去Sunway Pyramid的Sushi Zanmai吃午餐,結果因為維修而暫時關閉,就去不到。

長得像鮑魚的壽司,其實它是不是真的鮑魚?
不過我們很調皮,只是拿來拍照,然後又放回去了,呵呵。
老妹的飯配湯
這一回,就去Fahrenheit的吧。
Sushi Zanmai的價碼偏高,對於在新山大城市生活的真姐與我來說,壽司已經是司空見慣了。
而且,我住的附近就有壽司店,價碼更低,我們在拿盤的時候就猶豫不決了。
結果拿得不多,決定還是叫一碗拉麵填飽肚子。
不過,還蠻好吃的啦。

女人最會逛街,可以逛到腳失去知覺。
不過,吃飽後才逛街有助於節省購物的費用。
因為,吃飽後,買東西的慾望比較少,雖然我還是買了一條20令吉的長裙。
安慰自己,買到那條裙子,很值得!
開齋節的佈置,在Fahrenheit.
很創意,尤其是那些由mengkuang葉製成的扇子,竟然可以成為花瓣。

走完Fahrenheit, 就前往Berjaya Times Square. 
因為聽友人說,去那裡蠻好逛。
其實,我對那裡的影響不是很深,離第一次去已經有四年多了吧,而且當時也是路過。
只不過當時Bukit Bintang的路進行大改革,改了很多路線,走到我們亂,但還是走到目的地。

最後,發現原來那裡真的很好逛,以後不去金河廣場,去那裡走一整天就夠了。
老妹因涼鞋壞了,在那裡買了一雙涼鞋,她的朋友們也成功得到戰利品。
不過時間有點趕,因為我們要去吃甜品!
這群學院生好像從鳥籠裡出來的鳥兒,想吃壽司就找壽司,想吃蛋糕就找蛋糕。

終於來到Tous les Jours!

之前都是透過友人和博友在面子書和Instagram分享,才認識它。
當我們正在摸索Bukit Bintang的路線時,意外發現它在那裡有開分行,就大力推薦。
所以,我們就在那裡當貴婦·(沒醬老啦)high tea~
青春群的下午茶,哈哈!
終於有合照啦!
其實,我們看起來好像是同個年齡階層hoh?
由韓國人開的法國式烘培蛋糕店,環境附有歐式風格的設計,很復古,很喜歡它的氣氛。
蛋糕很好吃,可是價碼高哦,不過久久當一次貴婦,就算了吧,呵呵。

最後,就把青春派送上Monorail,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離開……
是她們啦,真姐、老妹和我還有下一灘要走,沒這麼快結束旅程的……

最後,The night is still young,可是雙腳累了,就躲進金河廣場的熊掌包吃包。
第一次嘗試bear paw,那樣咯,呵呵。
不過,休息、聊天大過天,填飽肚子就好了。

不好意思,被你們發現我當上專業的低頭族。
左下角的照片,就是一個慘樣,這就是走了一整天的後果。

續……





1 則留言:

EuniceQingFen 提到...

多吃蔬菜好啊!!
哈哈。我有时也是专业的低头族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