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 星期一

[143] 朋友聚一聚@Sutera Mall

五月一,劳动节,星期四,对周五周六为休假日的我们,是一个相当长的周末。
有这么长的周末,对工作者的我们,真是兴奋不已,不单是因为终于可以睡到自然醒,可以好好休息,而是因为这是我身为工作者的第一个劳动节!

只不过,这么长的周末,不可能只是宅在家。于是,我们做了决定,就是无论花多少钱都要去聚一聚,哈哈哈!

02.05.2014 (星期五)

由于自己尚未有能力拥有一辆车,在新山没有交通真不方便,所以我们搭了几十块的德士去Sutera Mall。抵达那里时,才早上九点多,购物商场还没开,就到附近的Ah Hong Kopitiam吃早餐。那里的早上稍微冷清,要到了晚上才会热闹。
我的西餐早餐配套
老妹说,看到面子书就知道,我长肉了!听了很伤心,可是还是不怕胖地吃了一大盘西餐,不知被谁影响了,结果自己也去找西餐吃。自我安慰,早餐要吃得好嘛,呵呵。
四位同道享受丰富的早餐
出处:菁菁的面子书
其中三个是同学,另一位是一个同学的同事,所以也是同道。
自从上个月中上课程的时候“相聚”后,就到劳动节后的第二天相聚了。
我们聊很多,聊到购物商场开店为止。

抵达购物商场,拼命约在新山的另外两位朋友出来相聚。
结果是成功了,从四人到六人的相聚,六个女人在购物商场边走边聊。

逛到饿了,就到里边的日本餐厅Kinsahi填饱肚子。
我们最会装自然,其实是假假看Menu,哈哈。
出处:菁菁的面子书
看到日本餐,脸上就挂上灿烂的笑容,呵呵。
出处:菁菁的面子书
女人的天性是不是也包括了逛街?我们竟然能够从早上逛到下午五点多!
可是,脚不会酸是假的,Sutera Mall也给我们逛了几圈了,哈哈!
不过,我们的确是聊了很多很多,聊学校、学生、同事、生活等等。

朋友好久不见,偶尔来个聚会,互相了解彼此的近况,交流彼此的工作经验,这就是聚会的用意。谢谢你们的安排和努力赴约,因为有你们,我们有个愉快的周末。

期待下一次的聚会。



6 則留言:

【EmbeR】 提到...

Kinsahi 我還蠻喜歡的。
能和朋友聚會是最開心不過的了。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提到...

看来你很快就已经熟悉那里了哦,还有一半朋友一起出游,不错哦^.^

baoqiong 提到...

Ember:
Kinsahi还蛮不错的。
对,看到她们都很开心。

孤傲的王子:
熟悉sutera mall就有,在里面逛了几个钟!对啊,我们是一群离乡背井,到别州工作的朋友,自然而然就变一班咯!

佐佐楊 提到...

哇,早餐好诱人!
哈哈 是这样的啦。我刚去读书的时候妹妹也说我长肉了。
没办法,在那里,开心就吃,不开心也吃。
但过后一定会因为繁忙而瘦下来的。

祝生活愉快,一切顺利啊!(:

baoqiong 提到...

鈊羽:
哈哈,真的会瘦下来吗?
我在这里会疲累到饿,然后越吃越多也。

你也一样生活愉快哦!

煒霖 提到...

因为逛街是最开心的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