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6日 星期五

[147] 第一个教师节

0516,教师节,而且是我的第一个教师节。
今年的教师节,落在星期五,而且是柔佛的休假。
前一晚追看《兰陵王》看到很迟,第二天睡到自然醒,然后在家当宅女。
其实只要睡到自然醒,我就会觉得很幸福,你说我的幸福简单不?

Throwback一下,我可爱又调皮的学生在教师节前就把他们的心意交给我。

两张简单的卡,还有一把红笔,其实好像还有一个小小的Note pad,不晓得去了哪儿。
亲爱的学生,老师可以要求你用国文吗?哈哈哈哈~
谢谢你们可爱的祝福,虽然收得莫名其妙。
收到这些心意时,仿佛回到实习时期,在老师离开的最后一天,学生们纷纷制作了这些小卡片,或者莫名塞了一些纸条给老师。这回,老师偶只不过教他们一个月多,就收到这些,不知是福,还是意味着他们不怕我的凶。我情愿他们敬畏我,也不要这么爱我,这样他们才会专心上课,做好我的功课,就算不会做,但至少他们有努力做。

希望接下来的日子,老师偶能够好好当个Cikgu Chan,陈老师。
这样,我就对得起自己,也对得起学生和同事。
心情小记载:
我知道,最近的我比较情绪化,比较容易胡思乱想,让大家担心了。
我知道,这是个过程,只要我熬过,我就胜任了这个艰难。
所以,我在面子书和微信开始了#100happydays计划,就是每一天发出1个喜乐的状态。
希望这个计划能够顺利进行,也能够让自己和身边的人感到喜乐。

5 則留言:

Vachel 提到...

教师节快乐 ^^

baoqiong 提到...

Vachel:
好久不见,谢谢你的祝福=)

sock peng 提到...

教师节快乐~~
今天也是你的100happyday 之一的庆祝~

煒霖 提到...

教室节快乐!!!! =]

美云_小雨 提到...

迟来的祝福,应该说是在部落迟来的祝福,呵呵
教师节快乐!
被学生记在心内,很窝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