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7日 星期六

[148] 败了几件衣服

离乡背井,不能带很多东西,就连衣物也是带上班使用和便服几套而已,出街衣少得可怜。

于是,到了新山后,一直想找机会添购新衣,尤其是出街衣。
结果,我竟然在某个周末选择网购,败了好几件衣服!

我选择在面子书开网店的Rainie's House购物,加上老板娘是柔佛人,一切变得更方便。
和老板娘聊了后,她说可以面交,我听了甚是开心,就去她那里败了美美的衣服。

之前她那里有10天的预购期限,可是这回没有了!
可以天天下单,付RM15的邮费,1个星期后可把衣服送到你家,真是不错的服务。
就这样,败了四件衣服……应该是说,三件衣服,一件裙,全部只售RM22哦!
加上邮费,我只需还RM103就可以买到四件,真是划算!

当衣服抵达时,原本说要面交,可是我没有交通进行面交。
老板娘竟然开车把衣服送到我家,而且我家离她那里有点距离,收到时感到蛮感动的。

给衣服们开箱去~
由于设备有限(其实是没有长镜子),所以无法秀衣服。
也不要紧啦,反正我没当模特儿的料,不好意思秀衣服给大家看叻。
等我出街穿它们时,有机会拍照就把照片放上来。

原本当天不好的心情,因为收到这些包裹,心情变得比较好了。
谢谢老板娘特地把包裹送来,我很喜欢这些衣服,很开心以后出街时有新衣,哈哈!

4 則留言:

宅妈 提到...

购物总是可以让人心情变好,尤其是收到包裹的那一刻,呵呵~~

小影 提到...

购物会让人心情变好,不开心的时候我也会这样,呵呵!!!

美云_小雨 提到...

水玉点那件是裙子吗?很漂亮喔!

baoqiong 提到...

宅妈:
不好意思,生活繁忙,只有周末才有空回复。
对咯,收到包裹,原本不好的心情都抛到云霄了,哈哈!

小影:
对对对,然后就败了很多东西,哈哈!

美云_小雨:
对啊,是雨伞裙,因为它会蓬,可是很韩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