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6日 星期二

上帝啊~

上帝,你是怎么爱罪人的我们?
耶稣,你为什么愿意喝那苦杯,为什么愿意为我们顶罪,为我们钉上十字架?

才发现,原来爱一个人,不容易。
可是其实,这事早就发现了。

上帝啊,你是怎么忍受你那调皮、不听话的儿女?
上帝啊,当你的儿女做了让你不喜悦的事,你是怎么忍受的?

圣经说,神是爱,神是爱的源头,所以祂很爱很爱祂的儿女,甚至愿意叫祂的独生子耶稣为世人的罪钉在十字架,为的是让祂的儿女能够透过耶稣得着救恩,获得永恒的盼望。

神的爱,是最高境界的爱,它名叫Agape.
可是,我还无法拥有这种爱,去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有时候,我会因看对方不顺眼,就跟对方吵了架,甚至开始讨厌他,在他背后讲坏话。
有时候,我会因意见不合,就这样和对方起了争执,到最后闹冷战,几天不说话。

可是,原来当自己和对方起了争执,甚至伤害了对方,尤其是挚爱的他,我的心会很痛很痛。
想必被我伤害的他,心情也是不好过。

是,我是渴望他的安慰,他的扶持。只是自私的我没有想过,他也需要我的扶持,我的安慰。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后悔了,后悔以那么粗暴的方式跟他表达,却忽略了他的软弱。
我愿意低下头,我愿意去陪伴他,去给予支持,我不想他继续拥有很差的心情,因为……我的心更痛。

请问,这是圣经上所提及的“妻子应当顺服丈夫”吗?可是,此时此刻的我真的愿意这么做,因为……我不想他继续烦恼下去。

上帝啊,求你指教我们俩,教导我们该如何相处,遇到问题时该如何一同面对。
上帝啊,你的爱真的真的好伟大,我们却屡次伤害你,上帝啊~

“我们爱,因神先爱我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