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7日 星期二

AOR-LGW-KUL之旅@亚罗士打

回来一个星期多,是时候要写游记啦,不然什么都忘光光啦。
结果之前还写什么赚外块的事,真的是想钱想到疯了。

一个星期的出走,出走到老妹深造的州属逛逛,也逛到隔壁的浮罗交怡岛。

10/11/2012(星期六)
感谢爸妈的载送,我们到即将完成装修的诗巫机场,准备上飞机。
从这一篇,会开始尝试上传特大的照片。全新面貌的诗巫机场,阔大又凉爽。 
只是在路途中,收到AA的信息说这一天的班机延迟了一小时,结果让我们在机场待了一小时多的时间(5.30pm 抵达机场,7.35pm的班机,而且已经做好登机手续)

终于上了飞机,飞到古晋,然后再等前往吉隆坡的班机。(这不是转机,是我订的机票,因为加了fee,一人才RM 13, 而且KCH-KUL的机票也是便宜,比SBW-KUL便宜多了。)在古晋机场,第一次使用刚拿到的Kad1SM去吃KFC当晚餐。之后,就上了10点多的班机去吉隆坡,抵达时已经是半夜了。

到了吉隆坡,就在Food Garden过夜,可是多么累都睡不着,就算很努力趴在桌上闭目养神也是不行。真好奇读书时,为什么这么容易就趴在桌上睡觉,在那里就不能,结果索性去买杯Nescafe,借用他的电脑和broadband,上网看华人星光大道2。

出走的第一天,只有两个字,等待
也得到了一个教训,不要在机场过夜了,因为在那里不是熬夜,而是通宵!
不过,情况因人而异。

11/11/2012 (星期日)
光棍节这一天,我们乘搭最早的一班前往亚罗士打去,去与在那里恭候多时的妹妹。
多谢妹妹的义妹,她成为我们在那里的司机兼导游,带我们在亚罗士打和日得拉(Jitra)逛逛。

早上八点多,在义妹家(我妹的义妹,就是我的义妹啦,哈哈!)放了行李后,就前往祭五脏庙啦。
第一次喝瓶装的罗汉果,鲜甜的味道,蛮好喝的。
那里的Kolok Mee, 才两块多吗?忘了,不过还是怀念家乡的干盘面,哈哈!
不是说不好吃啦,那里有那里的特色嘛,面已经很不一样了,所配搭的料也是有所不同。
接着,我们就想要去妹妹的师范学院看看,因为日得拉离亚罗士打的距离不远,车程不超过半小时。

毅达师范学院真的很大,比我的学院来得大,大到我不知道该怎么拍照,结果只拍了以下的照片。
妹妹的宿舍,真的和我的宿舍差得远,尤其是他们有装有冷气的Bilik Bacaan,所以会看到冷气机的存在。
我们在毅达师范学院溜达一段时候,看到他们有三个cafeteria,图书馆打好多好多,还有属于自己的kompleks sukan,设备还算蛮齐全的,只是他们都是步行去上课,从宿舍到最远的上课地方也要10-15分钟,和我的比较起来,这一点显然是比较逊色。不过,人数多,认识的人也多,所经历的事情也必然多。总的来说,我们两姐妹的经历一定会不一样的,虽然都是师范生。

之后,就逛逛师范学院附近,听妹妹说说她们在那里的生活点滴。这就是我出走的其中一个原因,要知道她在那里的生活环境。对我来讲,真的很新鲜,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正当我们在Jitra Mall逛,也是妹妹她们平时消遣的地方,我的睡意冲上来,看来Nescafe失效了,就连逛街时,眼皮快掉下来,只好回家努力补眠啦。老妹,不好意思啊~

睡醒后,就到亚罗士打的另外一个Mall逛逛,但其实是有帅哥要去做头发,我就在理发店陪陪他,结果就顺道剪剪刘海,洗个头咯,哈哈。我们还真是戴着新形象去浮罗交怡啊!做好头发后,就去专卖肉骨茶的餐厅吃晚餐。
好丰富的肉骨茶啊,真的好多料,再加上我的edit,不知大家看了会不会流口水?
吃鱼补脑啊,可是价钱也蛮美的啊!不过,这条鱼好吃!
干肉骨茶,还是我第一次吃。不说它的名字,我还以为是炒猪肉呢。
微辣,还蛮开胃的,只是听到他一直说古晋的干肉骨茶很好吃,害到我也想去品尝。
不过,本人还是比较喜欢在砂锅里的肉骨茶,嘻嘻。
接着就回家打包,准备前往浮罗交怡!

下一篇:AOR-LGW-KUL之旅@浮罗交怡

2 則留言:

我是橙子,Halo! 提到...

我最喜欢吃鱼了 :D

恩咯,在机场过夜真的很辛苦,不过如果是像新加坡的机场就不怕!

旅途愉快哦!

baoqiong 提到...

哈哈,接下来还有大把鱼的玉照呢!
那想必去海鲜店最适合你不过咯~

新加坡机场?Hmmm...有机会去那里挑战,哈哈!

我已经出走回来啦,只是现在慢慢在写游记,可阅读接下啦的游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