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回顾2011年

12月31日,总是大家回顾、反省的时候,因为它是一年的最后一天,它的第二天就是新的一年,也就是本人的生日啦~

2011年,是怎么样的一年呢?
2011年,我的帖子显然比去年少,呵呵。但,这并不代表我的2011年不精彩。
2011年,我的重大事件大部分都记载在这个家中,但很显然的,姐妹们关心的是我的感情状态,因为我也是姐妹嘛,哈哈。

2011年的感情篇
本人在感情上跌入低谷,而且是跌得很惨很惨,但感谢神,祂派了许多天使在我身边扶持我,让我慢慢从低谷中爬出来。伤心难过是曾经的事,但是它让我改变对感情的观念,让我在这方面成长许多。慢慢地,我相信那名弟兄的话,每段感情都有让我们学习、成长的地方,虽然或许到后来那段感情失败了,但是我们能从中学习,从中成长。

2011年的学院+同学篇
同学之间的感情比以往更加深厚。我们第一次团拜,第一次和同学游西马,第一次参与戏剧,还是两个戏剧(红包大会串的和Seni Pendidikan的),第一次和同学们庆祝中秋节,还有第一次和同学们在考试期间拍艺术照。当然还有难忘的第一次被蜜蜂蛰了一口,哈哈。

2011年的事奉篇
感谢主,我和同学有机会在TCF事奉,而且还是被选上担任主席的位置。虽然工作做得不是很好,但我从中学习许多有关带领一个团契的功课。还有,我第一次到印尼去,去参与生命营事工。我第一次去短宣,而且是去Ulu Julau. 我还有机会和同学们参与全国卫理祷告会等等。这一切,神真的给我许多操练自己的机会。感谢主。

2011年的家人篇
今年,我们很有福气地能够一块做许多事情,如三月份去吉隆坡旅游,还有12月份到美里去参与堂姐的婚礼,自己和妹妹还成为10位姐妹中的红衣姐妹,弟弟演变成帅气的花童,哈哈。我们刚刚还在一起吃面线,提早为我庆祝生日,因为老妹明天就要飞去西马咯。

2011年,是个经历高山和低谷的一年,现在本人要家人出外走一走,听说泗里街今夜有个倒数活动,本人要出去看一看。祝大家新年快乐,期待明天的resolution篇!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