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6日 星期五

疯狂同学会

 深夜了,还迟迟不睡觉,虽知道对身体不好,但知道今夜11时会在巴士逗留一整天,干脆熬夜,赶紧把最疯狂的夜晚与大家共勉之。

由于有些同学要出去继续深造,而我就不在本地,所以我们从几天前就策划这个同学会。其实,也只不过是和老朋友聚会,喝喝茶,聊聊天,可是不知为什么这一晚的大家会这么疯狂,即使有些人还有事情要忙,还是选择一块疯。

虽然为着在泗里街找个地方喝茶而头痛,可是还是找到了地方。
我们找到E.H. Delight去了。    
整间店就是我们最吵,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最疯的也是我们,我的头超级可怜的说。 
还疯到南隆百货市场对面的黄梨,借着司机的车灯给大家打灯,制造效果。
黄梨,我家乡的标志,哈哈。
还跟司机的车合照,为了感谢他那白色Persona载了我们。
只是,大家觉得The night is still young,就跑到这里来了。
我们是22-23组合!手指所展示的数目表示我们目前的年龄
五个女生
虽然这些照片只供我们一班欣赏,但我想若我在这里分享,大家应该不会介意吧?我已经选择最美的照片,而且还edit到这样,应该没问题吧。 如果大家介意,请不要在推我的头了,有人把我的头弄得晕晕的@.@

第一次,我和中六的同学们疯狂到………………快要半夜了,还在泗市疯狂地拍照,我还真多第一次献给你们也。

这是我未出去以前,拥有的最美好的一个晚上,大家在街边哈哈地大笑,即使有人投了异样的眼光,大家还是继续疯下去。

年轻人就是这样!!!

不知几年后的大家是否还有机会一块儿疯到这样吗?到时的大家都拥有各自的事业,甚至是拥有自己的家庭,或许下次的同学会就带了各自的男女朋友也说不定。 不过,我还是很珍惜我们相处的时光。

Amy、福强、阿威、Sharon、Connie、Leh Kheng,谢谢你们给我一个这么美好的夜晚。

……期待在开斋节时的聚集……

1 則留言:

梦梦 提到...

跟同学一起的时光,都是美好的回忆。
以后,只要你们都有心+缘分,一定可以再好好聚聚的:)